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睿轲:宾利电气化的第一步将如何迈出?

2019年06月12日 14:06:01
分享到:



在2019 届深港澳车展上,恰逢百年华诞的宾利带来了首款混动车型——宾利添越插电混动SUV。

文▍陈晓洁




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在电动化的发展过程中有着怎样的规划呢?我们很荣幸地采访了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来看看他是怎么回答的。

安睿轲先生表示,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车型,标志着宾利品牌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宾利汽车将计划截至2025年为品牌旗下所有车系皆推出电动版本车型。

对于宾利是否将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定位成了不同的客户人群,安睿轲先生则回答,宾利并没有针对不同客户年龄层推出搭载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而是希望传递品牌独有的出行体验与价值理念。

宾利的客户群体中,安睿轲先生认为,客户年轻化已成为全球趋势,而且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也青睐于选择宾利汽车。宾利品牌的客户并不局限于某一类,每一位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宾利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专属座驾。

今年是宾利品牌一百周年,为了庆祝品牌百年华诞,宾利将于2019年打造的宾利汽车均配备百年礼赞专属套件。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