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女足世界杯上,我们再次看到东风悦达起亚的“借势”与“聚势”

2019年06月12日 14:30:15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四年一度,盛夏之际,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在法国打响,瞬间汇聚了全球关注目光。

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女足,更成为国人焦点。全国上下纷纷期待“铿锵玫瑰”们能够再创辉煌,夺取荣耀。

null

在本次赛场上,一队特殊的中国球迷引起了功夫AUTO的关注。

原来,这就是东风悦达起亚专门为本次赛事组织起的中国女足“啦啦队”!

null

他们不仅将全程见证中国女足们在赛场上的拼搏英姿,让更多人感受到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活力。通过这次赛事,东风悦达起亚再次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出年轻活力、青春激情的品牌精神,也让充满力量、富有个性、值得信赖的企业精神与世界杯一起发光发热。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营销能力越发成为汽车企业体系力的关键。

尤其是在汽车产品差异化缩窄、消费者取向更多元化的当下,如何凭借富有成效的营销策略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品牌“烙印”,将成为品牌制胜的关键。

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借势”女足世界杯等多项重磅赛事,在年轻、动感的赛场上传播其品牌、企业核心价值,也将成为其在车市竞争“新常态”下的又一记“杀手锏”。

“借势”体育营销,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力“爆棚”

随着泛90后年轻一代用户逐渐成为中国消费主力,年轻的用户群体有着全新的诉求。

只有跟上年轻群体的需求,在产品与品牌层面同时进行年轻化变革,才能够在汽车市场获得取胜的资本。

null

东风悦达起亚新近上市的全新一代K3为例,其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特质,就大获年轻消费者的好评。

自5月份上市以来,便迅速获得超过1.5万辆的订单,成为年轻化轿车市场中的“爆款”。

null

同时,为配合产品年轻化的变革,东风悦达起亚也快速调整自身营销战略,“借势”包括女足世界杯在内的各项重磅赛事,呈现出品牌“年轻向上”的身姿。

近期,东风悦达起亚除组织球迷前往法国参与女子世界杯的观赛之旅外,还冠名欧联杯,牵手CTCC中国房车竞标赛、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以体育精神持续为品牌“赋能”。

在功夫AUTO看来,东风悦达起亚从体育营销入手,进一步让品牌与年轻群体实现情感“链接”,将是提高品牌粘性的最直接有效办法。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在体育赛事上“发光发热”的东风悦达起亚,也借此在品牌履新之路上再次迈上新的台阶。

而近年来,正在加速转型升级的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在品牌营销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在新产品的营销也进行了突破。

譬如,全新一代K3就将以 2019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指定座驾身份,强势刷屏荧幕,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认知到全新一代K3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定位。

毫无疑问,不断“借势”年轻化、体育化营销,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刷新”品牌和产品形象,让年轻化、运动化的品牌、产品基因“深植”到新一代消费者心中。

“聚势”而来,品牌焕新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重归主流

事实上,正是因为东风悦达起亚在营销宣传上的“借势”前行,让其品牌声量持续上涨,圈粉无数。

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更进一步“聚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望快速回归主流地位。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起亚产品序列已然实现了大面积的“焕新”,诸如新一代KX5、智跑、K5和全新一代K3等精品化车型,凭借着鲜明的产品形象和强劲的产品实力,在市场上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和关注。

null

同时,在企业组织结构调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也在去年12月成立品牌营销室,实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提升,全面“焕新”起亚品牌形象。

尽管中国车市整体表现低迷,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依旧获得2.8%的同比增幅,跑赢大市。

当前,随着国家新一轮汽车消费刺激政策的铺开,已然完成 “聚势”蓄能的东风悦达起亚,将有望借此“东风”,实现“U型反弹”,开启一轮市场新征程。

功夫拍案

不念过往,不惧将来。

借由本次女足世界杯,我们越发能体会到起亚品牌将其在全球体育赛事的影响力“落地”中国的努力。

无论是美国NBA,还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无论是两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篮球世界杯,还是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起亚汽车与东风悦达起亚的体育营销、年轻化营销将成为创新营销之路上的一个个“里程碑”。

而在步入2019年下半程之际,这一系列体育营销、年轻化营销,也必将带动东风悦达起亚在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促进消费者形成新的认知,更快促进其在未来回归主流市场之列。

毫无疑问,东风悦达起亚的“借势”与“聚势”,将令其“声量”加速落地,实现品牌与销量比翼齐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