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酷似“劳斯莱斯”!全新一代红旗H7曝光,或2020年投产

2019年06月12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据悉,红旗全新一代H7车型或将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4GC20TD三代2.0T发动机,有望推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8秒。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红旗H7,新车的造型要更具特色,车头部分方方正正的造型和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让这辆车看起来十分霸气。中间的红色装饰条当然也是少不了的,这也是红旗品牌最新形式的立体标志,在H5等车型上也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null



侧面车顶线条更加流畅、C柱角度更加倾斜,体现了鲜明的轿跑车姿态设计以及布局,完全脱离了现有车型的严肃设计,溜背造型的车尾设计,体现了年轻的朝气与时尚。

null



如果说前脸有股“劳斯劳斯风”,那么尾部绝对是地地道道的“中国风”。尾灯采用垂直设计,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勾勒出层次感。

null



动力方面,最新信息显示,全新红旗H7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相比现款提升了120N.m。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

另外,全新红旗H7的低功率版本也将采用同款变速箱,动力部分将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null



红旗这个品牌一直是我国人民的骄傲,而H7车型也是我国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的代表。如今全新一代的红旗H7在外形方面变化很大,动力方面也将换装更强劲的搭配。如此之大的变化,这款车上市之后相信会收获很好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