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再次发力,1.5G+200扭矩,内饰科幻十足,仅12万

2019年06月12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斯柯达再次发力,1.5G+200扭矩,内饰科幻十足,仅12万

最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途观作为德系suv的代表之作,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很不错的销量。而今天要说的是大众旗下的斯柯达--VISION X,该车自从亮相之后,也是备受关注。因为这车也是有着很强的设计语言,并且据悉,在价格上面一直较为厚道,该车定位主要针对年轻人。

null


在设计上采用激进的外形,棱角分明非常时尚,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该车配置了led日行灯,并与中网直接连为一体,并且条形式的中网也是采用led灯带的造型。前大灯的设计风格颇有欧洲情调,整体设计棱角分明、晶莹剔透。

null


从侧面来看,虽然是一台小型来suv,但是在气场上面表现的也是特别出色,采用平直的线条前,后车门底部的造型设计独具一格。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彰显一种狂野硬朗的魅力。此外,新车使用双色车身设计颇为年轻,尾部的翼子板也特别有运动气息,尾灯较为犀利并加入LED灯源,点亮后效果特别醒目,下方银色护板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立体感很强。

null


新车内饰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集合了大部分功能。整体的实体按键比较少,整个内饰极具科幻感,希望量产后能够保留概念车的元素吧!

null


此外,还配备了全新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VISION X搭载了压缩天然气动力的1.5G-TEC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0匹,最大扭矩200牛米,同时还配置了电机覆盖动能回收系统。VISION X的竞争对手,瞄准的是国内自主品牌,在售价方面预计会在12万元起售,相信上市后又会是一台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