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途观还良心的SUV,1.4T+6.6L油耗,仅69900元起

2019年06月12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途观还良心的SUV,1.4T+6.6L油耗,仅69900元起

上市多年的长安CS35车型,在国内市场中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但是在面对竞争车型的更新换代之后,长安CS35也逐渐显出了不足。为此,长安就上市新一代的CS35 plus,赚足了消费者眼球,新车一上市就得到不同凡响。

null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灯连接着进气格栅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视觉效果充满了时尚动感。同时,两侧的大灯组设计的比较圆润饱满,并配以led灯带,点亮的后效果十分出众,车头下护板还是使用银色点缀,提升美感与质感。

null


侧身腰线设计的更加流畅时尚,并以搭配着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搭配着多辐式的轮圈,细节处理简洁精致。此外,在细节上也使用银色护板点缀,诸如后视镜、车门处级车窗边缘,而车顶行李架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错的运动感。

null


尾部布局焕然一新,微微翘起的尾翼设计,一体式贯穿的尾翼,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视觉效果型的个性不张扬。车身尺寸方面为4335*1825*1660毫米,轴距达到了25900毫米,比现款加长许多。

null


null


此外,CS35 plus在内饰方面布局也有所提升,中控台搭配一台液晶显示屏,银色装饰条包裹着两边的空调出气口,视觉效果显得时尚气息十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乘坐舒适。10.25英寸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等功能,让车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null


null


动力方面,匹配一台1.4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60N·m,数据十分抢眼。此外,燃油也进一步提升了,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对于家用而言足够使用了。CS35 plus的指导价为69,900起,对于一台不足7万的SUV而言还比较亲民,真没必要买大众途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