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没好货?这四款10万级7座SUV或许会颠覆你的想法!

2019年06月12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消费者日益上升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加之家庭人口增加,7座SUV近年来大放异彩。在这细分领域,各大厂商竞争逐渐加大,更多新技术、新材料、新配置应用到产品中。而消费者购买七座SUV的首要目的,就是希望车辆能有足够大的空间,以解决全家出行时对空间和乘坐的要求。



null





今天推荐的四款7座SUV,10万级别的价格、颜值高、品质好,跟着马拉车市一起来看看。


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

座椅布局:5/6/7座可选

厂商指导价:8.88-15.59万元



null





全新一代瑞虎8已于5月28日上市发布,新车热度非常高,不仅是因为短时间的换代,还因为其新推出的1.6TGDi+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系统。虽然很多消费者会觉得这样一台大7座SUV,1.6T动力不够用,但要知道的是,这台1.6T发动机能迸发出最大197匹马力与290N·m的峰值扭矩,此数据也是接近于2.0T车型数据。


null





全新一代瑞虎8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太明显,只针对多处细节作优化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并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车内三联屏(10.25英寸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12.3英寸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三块屏幕还可实现三屏交互,为消费者出行带来更便捷与科技的驾乘体验。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实现自动跟车功能,有效减缓城市拥堵、长途行驶的疲劳感。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滑动,且背椅角度调节,有效提高第三排乘坐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100%平整放倒,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选择。


东风风行-风行T5L

座椅布局:7座

厂商指导价:7.99-14.9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大七座SUV车型,风行T5L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消费者购买大七座SUV车型的真正需求。作为家庭用车,风行T5L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套ADAS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EB自动刹车,四气囊+双头部气帘构建齐全的主被动安全体系。八年十六万公里质保助您用车无忧。


null





动力方面,目前风行T5L提供1.5T、1.6TD 、1.8T三种动力以供更多消费者选择。其中1.8T车型仅提供了手动挡,这一点还是局限了一部分长期开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


null





空间方面,风行T5L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2753mm。座椅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提供4/6折叠模式,第三排则可以与地板平齐放倒。当五人出行时,只需将车辆第三排放倒,就可以获得高达1600L的后备箱空间。


宝骏530

座椅布局:5/7座

厂商指导价:7.59-11.58万元



null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2019年初,宝骏530的7座版本就正式上市了,新车在5座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一来为了满足更多“二胎”家庭的需求,二来可以更加完善自家的产品线,可谓“一举两得”。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也基本保持了5座版本的造型设计,分体式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黑色的包围提升了整辆车的视觉高度,并且看起来更加硬朗,悬浮式的车顶也是当下非常潮流的设计。


null





内饰部分采用了撞色的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空间方面,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最大可达到780mm,在保证第二排乘客舒适度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照顾到了第三排乘客,而且还为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得益于后排座椅能够放倒,所以后备厢能够拓展出不错的空间。


长安欧尚-cos1°(科赛)

座椅布局:7座

厂商指导价:9.38-14.58万元



null





欧尚科赛一诞生便是“网红”,这与其配置有很大关系。新车在配置上可以说是“优等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 、自动驻车、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这些在20万级别合资车中都少见的配置,足以看出欧尚科赛满满的诚意。另外,安全配置上装配了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更有效的保障因“开小差”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null





座椅布局方面,欧尚科赛针对“二孩”家庭开发多种座椅布局5座、6座、7座(2+3+2/2+2+3)四种座椅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同级SUV首创2+2+3座椅布局,进出第三排更加方便;第三排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实属最优。足够大的腿部空间及座椅布局灵活性,得益于欧尚科赛超越同级的2800mm轴距,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


null





由于此前马拉车市对欧尚科赛进行过深度测试,对于动力方面也是非常认可。欧尚科赛搭载的H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Ps(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同时匹配爱信第三代6AT的科赛提速非常平顺,底盘方面,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有着良好的滤震效果。能称得上是一台有颜值、有动力、高配置的7座SUV。

写在最后:

当下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车企们也在进行着有针对性的产品研发。对于消费者来说,选对一款车,将意味着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开启;对于车企而言,一款好的产品不应该局限于只做一个“特长生”,而是更应该追求全面的均衡发展,既能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