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寒冬延续这两款车却让一汽-大众保持“不败神话”

2019年06月13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来有一则新闻备受关注,那就是优衣库与KAWS联名潮流服装在发售后火爆程度远超想象。不仅在线上秒售罄,线下门店的产品更是遭到消费者的疯抢,部分门店甚至出现了钻门,扒模特衣服,肢体冲突等行为,使这款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11.png



为什么优衣库KAWS联名款会成为“爆款”,一方面KAWS是当今社会潮流前沿的代表,潮牌界的“大咖”。另一方面相比KAWS其他产品高昂的价格,优衣库推出的这件联名款价格相对低廉,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有大品牌加持并具备高性价比的产品更容易成为“爆款”。而在汽车领域,“爆款”产品则还须具备足够优异的产品力,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带动品牌销量的增长。


一汽-大众旗下的两款具备以上所有特性的SUV车型探歌、探岳,无疑是汽车圈最具成为“爆款”潜力的种子选手,从市场表现上来看亦是如此。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探歌4月份销量达8831辆,环比增长32.4%,跃升至细分市场第二名;另一款大热SUV探岳4月份销量达8,547辆,环比增长51.8%;两款车型的销量增长对一汽-大众的整体销量起到了强力助推作用。据统计,一汽-大众大众品牌4月零售销量为104,527辆,同比增长0.6个百分点,占汽车市场整体份额6.7%创历史新高。在中国汽车市场“寒冬”延续的大背景下,一汽-大众能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更能说明旗下以探歌、探岳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具有不俗的产品力,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SUV领域的“颜值担当”市场的新宠儿探歌


一汽-大众探歌自上市以来,销量成绩一直表现抢眼。依靠着“潮流时尚”的整体形象以及完美满足“装备控”的豪华配置,成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新的性价比之王,受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21.png



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同级别产品,探歌也的确更迷人。在外观上颜值出众,探歌在设计理念上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束缚,双色车顶、彩色轮毂的撞色设计都足以彰显青春时尚的个性气息。内饰设计则更加注重细节质感,采用大量个性化钢琴漆装饰板、展翼式横贯中控台,以及环绕式座舱等设计,大大提升了汽车内部的品质感,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23.png



在越野性能方面,探歌也做到了极致。它搭载了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使其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更拥有媲美硬派越野车的超强通过性,能够让年轻消费者充分体验“走出去”的乐趣。新上市的探歌2019款车型更是在市场指导价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将信息娱乐系统和安全配置一并升级,增添了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以及智能电子防盗系统等全新配置,性价比十足,进一步夯实其在15万元级别SUV市场的竞争力和标杆地位。


随着年轻的85后、90后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汽车市场呈现出一种“得年轻人者得天下”的态势,而探歌生来年轻时尚,对于取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男性消费群体外,探歌同样也备受90后女性车主的喜爱。原因很简单:确认过眼神,是颜值最高的“意中人”。也的确如此,这样一款外形年轻时尚,驾乘舒适贴心的SUV,自然能轻易俘获年轻女性的芳心。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24.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26.jpg


90后少女车主秒变探歌“颜值粉”


当然,探歌车主也不乏“性能控”。更看重性能和配置的男性消费者也能从探歌身上找到惊喜,优秀的驾乘体验和越野性能令驾驶探歌旅行成为一种享受。这些要素都成为促使消费者选择探歌的理由,也让探歌成为紧凑型SUV中的“爆款”产品,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硬核实力的象征五岳归来还看探岳


一汽-大众旗下另一款SUV探岳,可以称得上是硬核实力的象征。作为一款承载大众品牌德系血统以及一汽-大众丰富造车经验的划时代产品,探岳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产品实力,是大众汽车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即便是与同属大众品牌的另一款同级车型途观L相比也不遑多让。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29.png



一方面探岳的设计理念更加新潮,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方面,同价位探岳的配置均超越了途观L,甚至探岳1.4T征途版的配置可以同途观L 2.0T豪华型比肩。价格方面,探岳的售价区间相比途观L也更加亲民。因此在价位相当的情况下,探岳1.4T征途版的综合产品力相比该细分领域的主流车型具有巨大优势,足以树立全新一代高端中型SUV的价值标杆。


探岳被定位为新中产阶层的理想之选,因此相比探歌主打的青春时尚,探岳在造型方面更显沉稳硬朗,车身处处彰显着SUV的力量感。内饰方面则创新性的使用了大面积软包材料,让车内环境更加温馨舒适,达到了一种刚柔相济的效果。在动力方面,探岳配置了大众品牌最先进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行业领先的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美兼顾了低油耗和高动力。操控上得益于诸多先进装备加持,探岳能够轻松应对多重路况。无论是跋山涉水亦或是翻山越岭,探岳的表现在同级别中都堪称出类拔萃。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31.png


探岳车主驾驶爱车穿行于沙漠之中


探岳在操控方面的优势也被热爱旅行的车友们挖掘得淋漓尽致。在各大汽车论坛上,探岳的车主们热衷于分享驾驶爱车探索各种“秘境”的经历,从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到乌兰察布大草原,从人迹罕至的戈壁沙漠到陡峭险峻的高山深涧,无论多么复杂的地形,探岳都能游刃有余的穿越,并给车主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陪伴新中产阶级探索求真、望川览岳是探岳的初心,而车主们携探岳探索各种“秘境”的经历无疑赋予了“探岳”这个名称全新的现实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35.png


需要跑遍全国各地的职业无人机飞行员最钟爱的就是探岳


近日,探岳1.4T征途版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经销商上市。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提供280TSI舒适型、280TSI豪华型两款车型,18.59~20.29万的售价也是一如既往的亲民。


微信图片_20190613115038.png



探岳征途版搭载了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总成,拥有同级最强的扭矩,在提供充足的动力的同时,又能保持较低的油耗,综合动力全面领先于当下市场同价位主流竞品。配置方面,通过12向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支撑功能)、前后18cm可调/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三区恒温自动空调等一系列创造越级体验的人性化舒适装备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感。而在安全性上,探岳1.4T征途版拥有87%的高强度钢比例车身、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贴心保护驾乘者的每一次出行安全。而随着1.4T征途版的加入,探岳家族的产品矩阵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相信探岳能在SUV市场继续开疆拓土,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的新篇章。



结语


提到大众这个品牌,总能让人联想起甲壳虫、高尔夫等经典车型创造的“大众神话”,而这些经典车型至今还在全球汽车销量榜上名列前茅。传奇需要继承,神话需要续写。得益于突出的品质以及产品力,一汽-大众旗下的探歌、探岳也在销量飞速增长的同时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相信在SUV领域,探歌、探岳一定能够续写“大众神话”,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