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的再快,会飞吗?这台汽车真会飞,全自动驾驶、即将量产!

2019年06月13日 19:52: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最近,一家美国-以色列联合企业NFT(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推出了一款垂直起降的飞行概念车Aska。Aska搭载增程式电力驱动系统,电池组和汽油增程器的数据并未公布,不过官方透露该飞行概念车飞行航程为563km,最多可容纳三名乘客。


据悉,该车将采用专有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在机翼向后折叠以后可以像普通车辆一样正常行驶,而在飞行状态下可以检测并自动避让移动和静止的障碍物。Aska将由全自动驾驶系统来完成其在陆地与空中的所有行程。

根据这家企业介绍,Aska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试飞,并在2025年开始销售,一旦完成量产,Aska的起售价约为20万美元,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会员制形式使用车辆,会员费用约为200-300美元/月。

拓展阅读:目前已经发布的几款飞行汽车

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Transition

产品特点:具有自动飞行和着陆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供两位成年人乘坐

量产时间:2019年

荷兰飞行汽车公司PAL-V-Liberty

产品特点:续航里程1315km、纯电动、供2位成年人乘坐

量产时间:2019年

斯洛伐克飞行汽车公司-AeroMobil

产品特点:3分钟内“变身”,汽车模式最高时速160公里,飞行时速可达360公里

量产时间:2020年

编辑观点:1917 年,飞行汽车之父格·寇蒂斯第一次向人们展示了飞行汽车这种新型交通工具。目前大多数亮相的飞行汽车起飞时依然沿用着传统飞机的起飞形式,这次NFT公司垂直起降和全自动驾驶概念的提出无疑是极具突破的想法,如果最终顺利呈现,相信又是推动人类科技发展进程的又一有力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