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加了车斗之后野性更强烈 小哥带你看BJ40双门皮卡版

2019年06月13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设计放在现在看都还是很不错的,方方正正的看起来很有气势,而且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仅仅看前脸你是无法分辨出它皮卡身份的。

BJ40皮卡的车身尺寸为4350/1843/1834mm,轴距2450mm,皮卡的外形让它平添了几分野性,而且还有着短小的车身和不错的越野能力,毫无疑问,开着它你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5X:0102]。

熟悉BJ40的朋友肯定会想起这台2016款的双门四座车型,我不得不怀疑皮卡版就是基于它改造而来,把车顶拆掉,然后安放后排座椅的地方改造成车斗就OK了[5X:0133]。

尾部的设计方方正正的特别好看,皮卡造型加上还背着小书包使得它野性十足,在回头率上面肯定会比其他兄弟们强的。

内饰整体非常素,造型设计方面也是BJ40前几年的样子,和现在2019款的“奔驰”风格在豪华感和质感上真的是天差地别,不过可以理解,毕竟这台车虽然现在才与我们见面,但它诞生已经有一些年头了。

座椅的造型比较常规,但舒适性还不错,不过因为是双门双座的皮卡造型,驾驶舱很小显得有点压抑,建议副驾驶带小姐姐会好一点[5X:0102]。

虽然和常规的皮卡相比它的车斗小了不少,但装载能力十分非常出色,平时放一下越野装备,偶尔拉拉人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了。

它的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分时四驱,越野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它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9.5L,如此的数据表现推动这个小家伙足够了,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偶尔想和朋友们去野外溜达一下也可以让你玩的很开心。

不过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不是它的皮卡造型,也不是出色的越野能力,而一切的一切都在这块铭牌上,相信大家是能够很快找出来的[5X:010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