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优惠8万,顶配优惠17万,这款C级豪车29万入手,还等新3系?

2019年06月13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捷豹XFL,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虽然销量一直无法与同级别的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等相提并论,属于二线豪华车品牌,但其极具特点的帅气外形也让人无法忽略它的存在。除了亮眼的外形,捷豹XFL还有其它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一起来看看吧。

null



捷豹XFL的外形恰如其名,像一头优雅的猫科猛兽。圆角方形蜂巢状进气格栅,运动气息力显。凝视感大灯像猛兽的眼睛,冷酷犀利。侧身线条十分优雅,溜背造型体现轿跑风格。车尾银色跃起的豹形车标,奢华感彰显。车灯及排气管两处横贯式镀铬饰条,点亮总体视感。分段式天窗,前天窗可开启,使车内空间通透敞亮。车漆厚实,光泽耀目,全铝车身轻盈矫捷。

null



null



内饰部分,中控台层次还算丰富,棕黑配色低调奢华,用料也不失档次,10.2英寸触控彩色液晶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但无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全液晶也仪表也有出现,符合当下主流。握手礼升降旋钮式档把独特别致,充满科技感。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轴距为3100mm。空间与BBA同级也是不相上下,可能XFL还要稍微大一点点。再者XFL全系标配有真皮座椅,并部分车型上还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乘坐舒适性出色。另外,它还采用了Meridian英国之宝品牌音响,以及防紫外线玻璃、遮阳帘、PM2.5过滤、自动空调等,能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XFL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高配车型有倒车影像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但360全景影像则全系均为选装。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牵引力控制及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及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等,总体上还是非常丰富。

null



动力方面,XFL搭载有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与2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与365牛米。3.0T V6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器。底盘为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悬架,采用后驱与四驱的驱动形式。

null



XFL 2.0T售价37.58-49.48万元,3.0T售价68.38万元,2.0T车型优惠达到8-10万,29万左右可入手最低配,3.0T车型达到17万之多。跟5系、E级一个级别,但是价格却已经跌至了3系、C级的区间,不得不说真的不贵,超级划算,还等3系吗?当然捷豹的车型保值率一向不高,如果买车还惦记升值或者很快就卖的哥们,可能就要考虑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