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国内MP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6月14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虽然市面上越来越多MPV新车,但看过5月MP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你就知道,MPV市场整体销量依旧趋于低迷。唯独是神车五菱宏光,5月份卖出了34073台,同比增长4.6%,能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逆势上涨,不愧是大家心中的神车。


null



第二名则是MPV中的老大哥——上汽通用别克GL8别克GL8经历完4月份的低迷以后,5月份的销量回归正常水平,交出了13609辆的成绩单,虽然相比去年同期依旧有着9%的跌幅,但并不影响别克GL8老大哥的地位。


null



第三名则是大家熟悉比亚迪宋MAX,自上市以来宋MAX就凭借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并获得不错的销量(5月销量7501辆),宋MAX也没有骄傲自满,并且推出了6座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版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null



广汽本田奥德赛一直是家用MPV的标杆车型,设计师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下打造出大且实用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奥德赛锐·混动的推出,让它的竞争力变得更强,奥德赛排在5月MPV销量排行榜第四位我并不觉得奇怪(5月销量4552辆)。


null



在一堆MPV车型当中,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吉利嘉际,月销量上涨到4164辆,以微弱劣势排在奥德赛身后,位列销量榜的第六名,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上市两个月就有这样的优异的销量成绩,也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


null



上市当初不被看好的大通G50,在销量上居然能够力压传祺GM6,以月销2281辆的成绩排在了销量榜的第十三位,看来大家都这款车型的接受程度还是比较高,不过我个人并没有接触过大通G50,所以就不在这里多做评价了。


null



宝骏360以及宝骏730两兄弟则过得不太好,同比跌幅都超过了50%,两款车型的月销量分别为3485辆以及2318辆。以前长期位居MPV月销量榜前三的宝骏730,这次排名下滑到了第十二位,个人觉得宝骏730过于成熟大气的外观造型并不是很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如果在未来推出新款车型或者换代车型改变一下外观造型,相信能够再次回到销量榜前三。


null


null



至于其它车型,请看下面的详细表格: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