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良心了!从24.68万下探至16.14万,无框门,网友拍手叫好

2019年06月14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终于良心了!从24.68万下探至16.14万,无框门,网友拍手叫好

对于大部分汽车企业来说,大众汽车都是一种让他们仰望的存在,不管是轿车领域还是SUV领域中,大众品牌销量和口碑一直都非常好。而大众车的全新cc也被网友称之为最美大众,绝对是大众旗下最为漂亮的一款b级车型了。单单是从从前面的造型上,就做一让很多的年轻人拔不动腿。

null


它的前脸上拥有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这样做的最大的好处就是,极大的提高了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而且整个车辆的前大灯,全部都是采用了led的光源设计,使得这款车的科技感极大的加强。

null


另外,这款车辆配备的是20英寸的轮毂,并且全部采用了镀铬的处理,确实是很有良心的。溜背的造型配上无框车门也男士消费者的最爱,在细节上都用镀铬标识非常有档次感。整车长宽高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空间上比较拥挤,尤其是后排。

null


性感的尾部和掀背的尾箱也非常有个性感,全新的尾灯与头灯呼应并加入led灯源,点亮后效果特别迷人。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还加入镀铬点缀,使得尾部更加精致了。

null


null


内饰方面也是具有可圈可点之处,先不要说它大量的采用了木纹饰板,就连看它大量的仿真缝线的加入,完全拥有不逊色于50万以上的豪车的感觉,而且它的中控屏的上方还有一块石英表来进行配合,使得这款车的档次感极高。

null


null


动力配置上,这款车使用的是1.5T和两款高低功率不相同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可谓是相当强劲。对于全新cc大家非常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拉风的外形更多的是处于情怀,而大众这次也良心了,从24.68万的指导价降到了16.14万,网友纷纷叫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