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凭什么能卖得过神车五菱宏光

2019年06月14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的车市瞬息万变,各大车企也算的上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随着5月份车型销量的相继到来,五菱宏光这一销量"神车"终于让贤,虽说乘用车销量相对有所提升,但是整体的颓势还是难以缓解,而在乘用车市场中,五菱宏光和朗逸一直在争夺着霸主地位,但是这一次朗逸赢了。

null


五菱神车跌落神坛?不存在的

五菱宏光作为我们国内的专属车型,在这些年间一直在续写着销量王的佳话,虽然它仅是一台普通的"面包车",但是在同价位区间里,五菱宏光绝对算得上是最完美的选择,从前些年的低端形象再到如今的"神车"名称,虽然它一直在被大家调侃,但是五菱宏光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null


在《TGT》中国特辑中五菱宏光有幸露面,三剑客始终不理解为什么这样平淡无奇的车能够成为中国销量最佳的车型,更不理解为什么五菱宏光仅在中国卖销量就能成为全球销量第一,不过对于国内的用车需求来说,五菱宏光连续多年销量第一的位置当之无愧。

null


凭借着惊人的拉人、载货能力,五菱宏光也被许多人当成创业的首选车型,也正如大家平时开玩笑所说的那句话:不要和五菱宏光谈载货能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能拉多少货,也不要和开五菱宏光的人打架,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车上能下来多少人,虽然5月五菱宏光未能夺得销量榜首,但是3.14万的销量仅比朗逸少了一千多辆。

null



朗逸凭什么卖的这么好?

对于朗逸来说,月销3万不是难事,5月份销量3万5千台也不足为奇,相比起四月份和三月份,朗逸的销量还是有所下降的,三月份朗逸卖出了四万多台,四月份朗逸卖出了3.6万台,到了5月份朗逸卖出了3.5万台,从这其中就可以看出,朗逸的销量一直在跌,而这其中的道理也不难猜测。

null



作为大众的主销车型,朗逸一直都是一年一小改,两年一大改,而每次改款后朗逸都能凭借着外观和优惠怒刷一波销量,但是随着热度逐渐下降之后,朗逸的销量也逐渐平稳下来,与其说朗逸销量下降,倒不如说它是回归本质,朗逸的销量也会在下半年开始逐渐减少,然后迎来改款一直这样循环下去,它也远没有五菱宏光那般稳定,这也是五菱宏光能够常年稳登销量榜首的原因。

null



而新朗逸到来后虽然价格有所提升,但是尺寸也明显增长,加长作为大众的看家本来,在朗逸身上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况且朗逸还有了3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在同级别车型中,卡罗拉、轩逸均要比它贵,而且大众的内饰、配置、空间也要比它们更为实在,比起省的那点微不足道的油来说,朗逸在其他方面绝对超过了同级别的日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