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分钟告诉你,为什么大家都说第十代索纳塔是高颜值!

2019年06月14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null


哈喽~大家好,欢迎观看这一期的达芬奇解码。这一周又见面啦,我是达芬奇的忠实粉丝,画车的魏sir。

那天,我走在路上,一位大叔忽然抓住我,对我说:“骚年,我看你面相帅气无比,骨骼惊奇,是个不可多得的健身人才,游泳健身要不要了解一下?”


呀哈,这位大叔为何如此英明,能从面相就看出我侧漏的帅气。

但是,看面相真的就能看出来一个人是个什么个性什么地位吗?还真可以。


null



在我们传统的京剧里,通过面相脸色,就可以直接用来区分这个角色个性,而我画的这个红色的,就是戏曲里武将的脸谱。


null



今天我们科普脸谱呢,是因为呀,我们今天的主角,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我发现它的外观设计和脸谱的设计,嘿!居然是基本相同的设计语言!


null



索纳塔全球销量超过700万台的车系,正式引入我们国内,是第五代车型,而第八代索纳塔,颜值爆表,曾经多年销量超过10万。


null



现代全新索纳塔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上,全LED内部下边缘,一条夸张的日间行车灯延伸而出,和车头上从车窗延伸出来的镀铬装饰条,流畅的连接在一起。


null



在前脸中部,是一个线条往下压的6边型大嘴,在格栅内侧规律的排列着三角型的点阵结构,视觉上和脸谱嘴型图一样,很威严。


null



混动版的前脸,相对就低调一些了,大嘴格栅内侧变成了横向的镀铬条装饰,雾灯区域变成了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看着很像超现实主义艺术家,鬼才达利那个标志性的小胡子。


null



来到车侧,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上下共三条腰线,显得很修长。


null



转到车尾,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在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null



在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针相比于老款整个大了一圈,车身尺寸方面有了全方位的升级。


null



内饰整体依然很居家,最有设计感的就属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了。

方向盘前方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仪表盘还有可视转向功能。液晶仪表盘在打转向灯的时候,会在仪表盘上显示相应一侧后方的实时影像。


null



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最新按键样式的变速箱档位设计,线条的走向和外观相呼应。


null



在科技方面呢,全新索纳塔配备了基于手机的数字钥匙。这个功能其实就是驾驶者可以通过手机,就能够打开和启动车辆,同时还将配备远程控制、保存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null



最后在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我们预测是会有下边这几个版本:

1.6T版本,2.0T版本和2.0L混动版本,至于上市之后具体哪样,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null



在中型车市场,竞争对手雅阁、天籁、凯美瑞等等车型设计,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下,设计更加激进的第十代索纳塔,无疑又将在中型车市场掀起新的浪潮。


null



好了,这次最后送大家一首诗来结束:愿你喜欢一辆车,始于颜值,陷于内饰,忠于车品,痴于肉体,醉于声浪。这样在一起,才算是找到了爱车。愿你遇到一个成熟的爱车,让你意气风发时一掷千金,愿你多年后对它依然深情。

感谢大家,我是画车的魏sir,一个灵魂画手。我也可能是个诗人,或者是个会freestyle的歌手。咱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