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位新同学,跟特斯拉很像,能竞争特斯拉吗?

2019年06月14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能源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也是目前各大厂商争抢的蛋糕。造过车的,没造过车的,都不断往这个领域发力。今天要介绍的博郡汽车就是属于大家比较陌生的那种新同学,作为众多新兴品牌里面的其中之一,品牌背景故事并不值得多提。成立还不到三年时间,在市场上基本是默默无闻,不过在这两年多里面,博郡也没有闲着,它已经在南京建厂,预计建成后一二期总规模可以达到30万辆。而在上海车展上,博郡也带来了自己的首款新能源纯电SUV车型,iV6。

null



null



外观上,iV6是十分典型的新能源车型的样式,其前脸是跟特斯拉相似的封闭式设计,未来范十足。两侧LED车灯的圆弧造型较为动感,底部的黑色网格栅则显得层层有致。而侧面部分,可以看出它跨界轿跑式的风格,腰线立体,前低后高有种俯冲的气势。车尾的亮点则是翘起的尾翼以及红黑相间的尾灯,运动且犀利。

null



null



内饰方面,该车也是非常典型的新能源设计方案,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尺寸不算小,在下方位置也还带有一块触控屏,仪表盘应该也是全液晶显示,整体科技感很强。中控台层次感不错,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带来良好的触感与质感,深蓝的色调则十分典雅。

null



null



null



iV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40mm,轴距2900mm,作为中型级别的车型,它的轴距很具优势,跟ES6相同,比起唐这些车要大上许多。车内空间想必不必担心,座椅支撑性与包裹性都有保障。

null



null



动力部分,iV6将推出单电机版以及双电机版,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8S破百,双电机版可形成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550牛·米,5S破百。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续航也非常关键,它的标准续航可以达到530KW,长续航版则可达到610KWM,长续航四驱版为605KM,这些数据听起来都很强悍,唯一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全面落地了。目前该车也已开启了全球预售,官方预售价补贴前25万-35万元,2020年第一季度可实现交付。价格比起35万多起的ES6要更低,但也并不算便宜,所以我们也非常关注,它的真正实力,能不能撑得起这个价格,未来有没有实力与众多新能源车型以及特斯拉一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