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7月底首尔发布 提供2.5L和3.0L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

2019年06月14日 22:14:01
分享到:

提供2.5L和3.0L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新款起亚K7月底首尔发布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起亚汽车公司推出了将于本月在首尔江南区Bit 360(BEAT 360)举行媒体演示的“K7 PREMIER”,并宣布它将开始接受新车发布的预约,发布时间将在本月底进行。

null


外观方面,新款K7的造型更加大胆和犀利。大尺寸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与类似闪电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视觉效果非常提神,很具辨识度,而且大灯内部灯组排列形式发生了变化,采用了横向布局。

null


null


null


null


从车身侧面看,新款K7的造型大气而流畅,标配的轮圈为18英寸轮圈,样式也非常动感。新车车身长度为4995mm,轴距为2855mm。而且这是在没有进行加长轴距的情况下,所以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小,比国产的迈腾还要大一些。车尾设计沉稳大气,很有层次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且贯穿式镀铬饰条被移动至尾灯下部,这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null


内饰方面新款K7围绕科技感展开,新车依然保留了起亚家族化的风格,新车换装12.3英寸中控大屏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其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约,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大面积的触控装置使其科技感进一步提升。空调出风口移至屏幕下方,空调操控按键及旋钮依然为物理按键,但放置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上,模拟时钟则完全取消。挡杆区域,新车配备电子挡把,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全景影像和自动驻车等功能按键均在此。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K7将提供2.5L和3.0L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型供选择。其性能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5.3kg.m. 与现有的2.4 GDi发动机(190马力,24.6 kg.m)相比,输出和扭矩略有提高。发动机阵容由五件事组成,与以前一样。新的G2.5汽油GDi发动机,3.0汽油,2.4混合动力,2.2柴油,3.0 LPI可以选择。

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真的是没话说了,新车韩国预售3102万韩元起,约合人民币18万起。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