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有多大魅力?王俊凯真有实力买到这台超跑吗?

2019年06月15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兰博基尼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品牌之一,在街上看到一个甚至几百万的兰博基尼,都会吸引许多路人观看。但是如果遇到限量版兰博基尼,可能会引起轰动,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

null


兰博基尼到目前为止,已有很多跑车,如兰博基尼,大牛、小牛、第六元素、雷文顿等等,都很受大佬的欢迎。但是,这些跑车只有大佬购买得起。要说最流行的兰博基尼,就必须提到兰博基尼毒药。兰博基尼毒药于2013年发布,全部售出,全球仅有12辆。确切地说,有13辆汽车,4台硬顶,9台敞顶,其中一个是原型车型,它现在在博物馆里。其他12台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完毕。

null


据了解,兰博基尼毒药使用V12发动机,可以达到750马力,而百公里加速只有2.8秒。如此强大的马力周杰伦都也和毒药合照。在3台硬顶的兰博基尼毒药中,其中2个已被美国大佬买走了,另1台被国内大佬买走了,但买家仍然未知,仍然被许多大佬虎视眈眈。

null


王俊凯曾经说过要想购买一个兰博基尼毒药,目前兰博基尼毒药价格现在接近1亿元人民币。不知道王俊凯以现在的名声和身价,能否买得起这台兰博基尼的毒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