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了这么多年,10万还是这几款合资车最吃香!买!

2019年06月15日 22:06: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8万元能买到什么合资车?很多人脑海浮现的可能是飞度、POLO等A0级车。这些车确实是便宜好用,但是它们所呈现出来内饰和行驶质感是比较廉价的,也被许多消费者所吐槽。由于如今的A级车竞争激烈,许多车型的价格不再坚挺,懂哥也借此机会给大家推荐几款兼价格和品质的A级车。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4.39万元

优惠后价格:7.91-12.48万元

从2010年至今,英朗在国内历经两代车型,一直有着十分高的关注度。英朗的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的家族化设计,尾部采用了大气简洁的设计方式,整车配色非常适合选用深色系,看上去有着老大哥君越的尊贵感。

英朗的内饰设计感很强,环抱式的中控给人一种高档感。但其用料确实经不起推敲,中控和门板使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包裹,方向盘也只能支持两向调节。好在英朗的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后排空间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其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不过无中央头枕这一点让人不能理解。

英朗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介于配备两款动力系统的车型差价并不大,懂哥更推荐大家买1.3T车型。它的动力表现非常强,在同价位车型中都是属于强者,且6AT的平顺性比双离合要好太多,因此各位在预算足的情况下请不要犹豫!

现代-领动

厂商指导价:9.98-15.18万元

优惠后价格:8.04-13.03万元

现代伊兰特家族的关系总是让车友们摸不着头脑,其实很简单,悦动是第二代的国产伊兰特,朗动为第三代,而领动就是国产最新的一代伊兰特了。领动的外观十分运动,大嘴的中网识别性很强,侧面线条流畅,尾部细长的尾灯设计凸显高级感,这个2015年底发布的造型放在今天依然不过时,甚至比许多新车还要好看。

比起亮眼的外形,领动的内饰就比较中规中矩了,整体设计简洁易用。中控台大面积的搪塑材料在触感上比英朗也要好一些。空间方面,领动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比英朗要小,中低配车型的后排头枕为固定式,且没有中央头枕的做法让人反感,要知道很多A0级车的后排头枕都是活动式的。

领动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系统以平顺为主,变速箱也非常聪明。但其动力也只能满足车主的代步需求,比1.3T的英朗还是差太多,不给过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这样听话的动力恰到好处。如果想要一些激情,也可以选择1.4T的高配版本,但预算也得上升不少。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优惠后价格:9.38-13.38万元

凌派从2013年发布至今,经历了两代车型,虽然没有月销量不像朗逸、轩逸那样惊人,但它的表现十分稳定。很多消费者看上这台车,就是因为一个字“大”。凌派的车长达到了4756mm,已经快达到主流B级车的尺寸了,因此,从远处看去,它真的就是一辆“胖版”的雅阁。

凌派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质感,7英寸的液晶仪表也正符合这个时代应有的表现。凌派的空间表现可以用夸张来形容,180cm的乘坐车在后排还能获得两圈以上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完全领先前面两台车一个量级。

凌派搭载了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款三缸发动机的怠速时还是会有轻微的抖动,急加速时噪音也比较大。不过正常驾驶时,这款动力系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加速十分轻快,在80km/h前超车都比较轻松,只是受制于排量限制,它的后劲确实不足。

懂哥说

别克英朗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它的动力也是能给驾驶者带来激情的,加上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这款车确实是值得买;现代领动有着非常动感的外观,且配备了三车中唯一的四缸发动机,适合追求稳定的车友们;本田凌派有着巨大的车内空间,作为家庭的第一辆车是非常称职的,虽然优惠力度较小,但再想想本田在二手市场上的保值率,预算够的奶爸们还是咬咬牙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