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亿买一座度假村还附赠50辆的古董车

2019年06月16日 09:37:03
分享到:
来源:MOTO


▲买下度假村,汽车博物馆里超过50辆的古董车也一并赠送,听起来相当吸引人。梦想建造汽车博物馆吗?美国科罗拉多州有一栋名为Gateway汽车博物馆在拍卖,其中收藏超过50辆经典古董车,但因为连同度假村一起贩售,共要价2.79亿美元(19亿人民币),真的不是一般人负担得起。


▲是的,没有看错!放眼望去就是整个度假村,占地2800公顷。

美国科罗拉多州Gateway汽车博物馆最近公开拍卖,包括科罗拉多度假胜地(Gateway Canyons Ranches and Resort)以及汽车博物馆在内,共占地2,800公顷,此次拍卖更包含汽车博物馆中的50辆古董车款。拍卖项目中包含一个有72间房间的度假村和spa水疗中心、私人飞机跑道、2个直升机停机坪、观星天文台以及汽车博物馆。


▲从Gateway汽车博物馆可以欣赏超过50辆具有话题性的古董车。

Gateway汽车博物馆是属于私人博物馆,但平常有对外开放参观,里面收藏超过50辆的话题古董车,包括1928年凯迪拉克Sport Phaeton敞篷车、1947年克莱斯勒Town&Country敞篷车2门敞篷车等。

另外还有距今超过百年的1912年福特Model T Speedster,美式肌肉车当然没有缺席,1967年福特野马Shelby GT 500 Fastback也在收藏之中。这座汽车博物馆中收藏年代最久远的车款,是1906年的凯迪拉克Model H Coupe。


▲F-88概念车在2007年被博物馆以324万美元收购,搭载5.3升Rocket V8引擎。

度假村以及汽车博物馆皆是属于Discovery频道创办人John Hendricks拥有,他与妻子Maureen在1990年时便买下2,800公顷的土地,随后便建起度假村。由于6月初才将拍卖消息释出,目前尚未传出有意愿的买家。


▲度假村设施应有尽有,直升机停机坪、私人飞机跑道以及天文馆都是基本设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