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洗车后这样喷一喷,车子不怕日晒雨淋,开5年还跟新车一样!

2019年06月16日 18:51: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逐渐进入夏天,除了感受到越来越强的热意,细心的老司机还会注意到爱车的车漆亮度比之前低,车子也会比较容易脏,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夏天车漆表面受热严重,在无任何保护下,高温环境中车漆表面发生氧化的反应会加剧;加上如果经常遭受暴雨却没有及时洗车,雨水中的残留在车漆上的化学物质,更是会进一步对车漆造成侵蚀。




一些老司机会选择打蜡镀膜或者贴车衣,但往往费钱费力效果还不明显,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自己DIY,实现媲美镀晶效果的产品——有车以后钻石镀膜剂


Ta 能有效隔绝雨水中腐蚀车漆的化学物质,日常中也能避免车子沾灰,减少车漆表面的氧化反应,究竟这款镀膜剂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我们用实测说话。



|  砖 叔 实 测  |


实测镀膜前我们需要先把爱车清洗干净,主要是保证车身上没有顽固的泥垢污渍,否则影响保护膜的形成。

车洗干净后,将漆面的水稍微擦一下至半干状态就可以开始镀膜了,全干全湿状态使用的效果不太好。


喷好镀膜剂后就用配套的干毛巾擦拭均匀,如果时间充裕的也可以等上1-2分钟再小区域喷擦,效果更好。

以砖叔用来测试的车为例,整车镀膜大概用到1/4瓶镀膜剂,至于施工需要花费的时间,算上洗车也不过约20分钟。

 镀 膜 效 果  |

镀膜完之后车漆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层,除了会使漆面更加靓丽,还会令漆面更加顺滑,手感一流。


其次镀膜层还能增强漆面的疏水性,让水分难以在其面上形成水渍,这对于避免因污水或者酸雨长时间附着于漆面而导致的腐蚀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提升漆面颜值,镀膜层还具有一定的硬度,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可以一定程度抵御轻微刮蹭。


 更 多 对 比 效 果  |

每一次镀膜的效果持久性根据不同的用车环境和强度而定,效果最长可以维持6个月。每瓶120ml的镀膜剂对于家用车大概可以用2次。

 

 福 利 时 刻  |

这段时间一直晴雨交加,让老司机们每次下完雨都洗车确实也不太现实,今天特惠专场,砖叔特大独家的限时福利,让你轻轻松松成为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有车以后钻石镀膜剂 

 618大放价 

 仅售18元起 

 下单即送洗护清洁大礼包 


点点点点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