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venir/Redline/R-Line名目众多,值得我们买单吗?

2019年06月16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网红餐厅,可以说是如今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在这类餐厅中,有着五花八门的“新菜式”,但其中大部分都不过是一些旧菜式,只不过这些餐厅将其重新包装,以一种不会更好吃,但会更贵的方式重新端上了餐桌,还美其名曰“隐藏菜式”或“网红菜式”。

 

而在汽车界中,同样会有这么一些车型,它们隐藏在车系之中,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名字,诸如什么Avenir/Redline/R-Line等等。这些后缀名的加入,往往使得车辆变得更贵,那么面对这些车型,它究竟是所谓的“网红营销模式”,亦或者是真的值得我们消费者去买单呢?

 

Avenir

 


别克的Avenir,在国内市场上还不算多见,但在海外市场,别克几乎所有的车型上都具有Avenir车型,例如GL8 Avenir/君越Avenir/昂科威Avenir,甚至连君威也有Avenir版本。至于为什么海外遍地都是Avenir,而国内却只有GL8和君越拥有,这个话题我们暂且不说,我们要讨论的是,别克的Avenir,值得我们去选择吗?

 


从用料设计上说,Avenir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增加了不少独特的元素,以和普通车型进行区分,同时用料上也更加考究,比之普通版车型拥有更高的品质感。除此以外,就是新增了更多的舒适性配置乃至享受级别的配置。但是不要忘记了,以君越为例,Avenir车型相比顶配车型还要贵出3万元的价格。因此,如果你很喜欢君越或者GL8,且希望拥有不同的格调,并且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那么别克Avenir车型值得考虑。

 

R-Line

 


这是属于大众车型中的特殊后缀名词,常见在高尔夫车型上,但其实在速腾等车型上也有出现,不过从曝光度来看就知道,这个词缀的受欢迎程度并不高。因为从设计上看,R-Line车型是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运动感,然而我们也知道,一辆车的运动感并非单纯停留在视觉效果上,同时也包括一款车的动态效果。

 


R-Line车型大都拥有专属的运动套件,但是大众集团却并没有为之配上更强的动力系统,甚至都没有做出不同的调校,这使得R-Line车型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往往只体现在外观上。因此,如果你是为了这套外观套件而买单,那么无可厚非,但如果你为的是整车更具运动感,那么R-Line并非一个很好的选择。

 

Redline

 


Redline是雪佛兰如今主推的车型之一。由于目前国内汽车消费者正处于新旧换代,因此大量年轻消费者的涌入也在慢慢改变市场的风向。因此,雪佛兰趁此机会推出了许多更为年轻化的车型,而Redline则是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但不同的是,Redline的年轻化并非只停留在外观设计上。

 


相比普通车型,Redline车型有着更多的熏黑设计,但更引人注意的还是动力系统上的不同。以迈锐宝XL为例,虽然1.3T的动力版本也拥有Redline车型,但2.0T版本全都是Redline后缀。正是这种本质上的区别,使得Redline车型有了更多的含义,那就是更加极致的年轻化和运动化。所以,如果你追求更高的动力以及更极致的年轻化,那么雪佛兰的Redline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

 

Vignale

 


如果说上面四个词缀大部分消费者都有耳闻的话,那么Vignale这个来自福特的词缀,想必大家都会比较陌生。其实对于国外消费者来说,Vignale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福特在海外市场的大部分车型都有Vignale版本,而国内则是首次在金牛座这款车型上引进。

 


Vignale版本的车型有着更多个性化的设计,比如格栅设计和轮毂设计,在翼子板上也有着专属的Vignale铭牌,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特别,更具仪式感。而在内饰上也同样如此,更为精致的内饰用料也让车子的品质感更高。从整体来看,其实福特的Vignale和别克的Avenir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存在的意义在于为预算充足且希望拥有更高格调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因此,如果你正好是这部分消费者,那么就不妨考虑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