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最热销的合资SUV之一,用户真实口碑大曝光!

2019年06月17日 09:51: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凭借均衡的表现以及日产品牌良好的口碑,一直以来奇骏都是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去年8月,2019款奇骏正式上市,主要变化是配置的提升以及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那么快一年过去了,2019款奇骏的用户口碑如何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编辑点评:这一代奇骏于2017年完成中期改款,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车在保持硬朗设计风格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气息。内饰配色则以黑色为主,部分车型为棕色内饰,配合新换装的三幅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

编辑点评:奇骏的保养周期为5000km,同时由于其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在保养价格方面也是较为实惠的。实际计算下来,奇骏行驶60000km的保养费用在6000元左右,与不少同级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相比更占优势。


编辑点评:结合有车以后之前对奇骏的滤振测试,奇骏的平均颠出水量仅为30ml,领先不少竞品车型。另外,日产旗下车型舒适的座椅也广受用户好评,因此能获得不错的口碑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点评:在这个涡轮当道的年代,奇骏仍然坚守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在爆发力方面自然无法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提并论。除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奇骏全系均配备CVT变速箱。自吸+CVT的组合,虽然平顺性颇为不错,但是如果想要强劲的动力输出,可能就要失望了。

编辑点评:在有车以后实测过的众多车型中,日系车的车漆厚度都谈不上优秀。结合实测,奇骏的漆膜平均厚度为100μm,表现较为一般,因此在日常使用中一定要多加留意。

编辑点评:除了顶配车型外,奇骏其余车型均配备卤素大灯,引发不少用户的不满。纵观同价位车型,其中不少已配备LED大灯。若奇骏在后期改款中能将灯光系统升级,相信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2.5L智联豪华版4WD(24.23万)

2.5L智联豪华版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编辑推荐的理由有二:一是2.5L发动机相较2.0L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日常驾驶更加轻松;二是其配置表现也是较为出色的,2019款智联豪华版车型新增“智行+”车联系统、自适应巡航、BOSE音响、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配置,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如果在改款时能升级一下灯光系统,那就更加出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