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买15分钟的布加迪威龙就被女司机剐蹭,维修费够买一辆法拉利

2019年06月17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MOTO

▲美国谐星Tracy Morgan刚入手的二手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日前被撞

兴高彩烈入手一款梦寐以求的超跑,应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但倘若刚提车就被撞,那可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Tracy Morgan刚以200万美元(1400万人民币)入手一台二手的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谁都没想到牵车才不到15分钟,随即在路口与一台本田CR-V发生剐蹭;虽说车侧仅有些微擦伤,但根据原厂估计倘若要完全复原,起码得花上50万美元(350万人民币)

Tracy Morgan表示…。

▲现场也有不少民众直击Tracy Morgan脸色铁青地站在路边处理后续事宜。

诚如先前所述,美国谐星Tracy Morgan以200万美元的血汗钱,好不容易入手了一台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只是万万没想到刚取车没多久,这就在美国曼哈顿市区某个路口,被一台右转的本田CR-V撞了上来。

虽说并无造成太过严重的损伤,但原厂估计光是要将布加迪损坏的叶子钣还原,就得先花上50万美元的高额维修费用;金额之高,就连肇事CR-V的保险公司,都面有难色地表示,他们只能负责一小部分;剩下的部分恐怕得由Tracy Morgan及肇事女车主协商过后平均分摊(虽然有很大的可能性必须由Tracy Morgan自行解决就是了…。)

▲更绝的是,由于这起事故,Tracy Morgan这台威龙Grand Sport的二手行情保守估计将折旧20万美金(140万人民币)。

虽说已然停产,但曾于2009年叱咤车坛的布加迪威龙,也曾享有“世界最快超跑”的美名;毕竟其搭载的8.0L W16四涡轮增压引擎,早已具备着1001匹、1270牛米的最大输出;在7速DSG序列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轮驱动,可在2.7秒内完成破百加速,以及极速407km/h的各项惊人动态。

只是说实在话的,管你性能再强,遇到“女司机”还是只能自认倒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