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不止汉兰达,奔驰全新紧凑型SUV来了,5/7座可选,9月国产

2019年06月17日 15:08:1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通常情况下我们提到7座SUV,或许第一个进入脑海的车型就是丰田汉兰达,甚至于对手不断增多,汉兰达王者地位依然牢固。而豪华品牌很显然对于7座SUV这一细分领域也很感兴趣,奔驰就在近期发布了全新SUV车型GLB的官图,并且实车已正式亮相,其作为奔驰全新车型系列,定位于紧凑型SUV,分为5座与7座版本,将于9月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

null

通过命名也足以看出,奔驰GLB定位介于GLA与GLC之间,而GLA风格较为时尚运动,相比之下GLB造型则偏向方正规整,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GLB概念车相比,新车整体风格并没有那么硬核,在前底护板等细节上有所调整,造型更适合日常家用。

null

(GLB概念车)

据悉,GLB未来将推出5座版与7座版可选,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依靠设计师的努力,GLB车体较为方正厚重,为后排空间表现提供更多保障,并且配置也紧随潮流,包括全LED大灯、ACC雷达、全景天窗等一个不落。

null

null

而内饰方面,通过发布的官图来看,GLB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提供双7英寸联屏,可选装10.25英寸大屏。而三辐式方向盘配合飞机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都是比较个性化的设计亮点所在。此外,新车将配备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

null

至于动力方面,GLB将提供1.3T(GLB 200)与2.0T(GLB 250)动力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此外,GLB还将推出AMG版本,将与AMG A35系列车型共享动力总成。

null

随着GLB国产化逐渐提上日程,未来我们在选择7座SUV车型时,将再多一个豪华选项,国产后价格也将更为可观。至于第三排实用性如何,由于定位于紧凑型SUV,所以GLB第三排空间将受到一定限制,实际表现还得等到实车体验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