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212重磅升级,底盘+动力都换了,符合国六,油耗也降低了

2019年06月17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BJ212重磅升级,底盘+动力都换了,符合国六,油耗也降低了

北212这台车不需要太多的介绍,它几乎是中国最古老的硬派越野车,53年不换代,但月销量照样不俗。不过近期,北汽212还是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首先是它更换了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油耗相比于以往有了大幅的下降。

null


而最近,它又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北汽212换装了全新的底盘,现款212使用的是前后纵置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架,而全新底盘的212前悬挂更换为前螺旋弹簧+双控制臂+液力减震器和前稳定杆的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换为了四连杆非独立悬架。这个新的悬挂结构,让整车的重量更小,汽车行驶的稳定性、轮胎接地性、以及舒适性都有了提升。

null


而且据悉,212将会推出国六版本的发动机,作为一台只有4米多的小车,新款底盘的212外形仍然是经典的造型,但是其做工的精细程度略有提升。

null


当然,它的内室还是老样子,有些惨不忍睹,传动系统则依旧匹配的是自动挡变速箱,并且带有分时四驱系统。不过说实话212其实还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换装了新的发动机和底盘之后,它的销量或许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