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在4S店很少见到大修发动机?离职的车间主任说出事实

2019年06月17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众所周知,4S店不仅是出售新车的地方,而且还是为车辆提供售后保障的地方,无论是在专业技术上,还是在零配件供应上,乃至客户休息的环境上,4S店都能轻而一举的将外界的修理厂甩上好几条街,既然4S店的综合实力这么强,那为什么在4S店内很少见都大修发动机?离职的车间主任说出事实。

null


现在汽车上的发动机质量可以说是非常的好了,只要保养到位基本上就不需要大修,尤其是还在质保期内的车,没有特殊的情况发动机更是不可能出故障大修的,所以我们在4S店内经常会看到钣金喷漆、日常保养的车辆比较多,而在4S店大修的车辆却很少见。

null


当然,在4S店内很少见到发动机大修,其实与4S店的收费标准偏高有着很大的关系,相信有很多车主基本上都是等车辆过了首保以后,就再也不跟4S店打交道了,因为车主们都心知肚明,只要发动机日常保养使用的机油机滤等配件质量合格,那么发动机就不会出现问题,即便是发动机出现了问题,在外界修理厂修理也比在4S店修理要实惠很多。

null


另外,还有一部分车主认为自己开的车年限比较长了,根本没必要再上4S店去维修了,这些车主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正规点的维修店去修理,其实这些维修店也是比较靠谱的,因为现在市面上维修店中的修车师傅,绝大部分都是从4S店内跳槽出来单干的。

在这里暂且不说这些修车师傅单干挣钱不挣钱,但从技术水平的角度上来讲,没有两把刷子的修车师傅,肯定是不敢揽大修发动机活的,毕竟大修发动机是属于一项既繁琐而又费心的技术活。

null


总而言之来说,在4S店很少见到大修发动机主要还是收费太贵!当然,发动机大修对于汽车来讲,绝对是属于开膛破肚的大手术,如果处理得不好,必然就留下很多的后遗症,所以我们在日常使用车辆中,一定要注意对发动机进行维护和保养,也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发动机出现大修。如若发动机真得需要大修了,我们车主请一定要选择可靠专业店面或者4S店去维修。

为什么在4S店内很少见到大修发动机?离职的车间主任说出事实!不知在您心目中认为4S店和修理厂哪个最靠谱?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