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97万起!又一大空间豪华SUV刚上市,有钱没钱的都看看

2019年06月18日 07:5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刚刚,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凯迪拉克XT5 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32.97-46.97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价格有所下调,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具备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换装了最新家族式的点阵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加入了银色的饰条,使得车头视觉效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和车尾部分同样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了一致。细节方面,新车在后保险杠同样加入了银色饰条装饰,同时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的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Bose ANC主动降噪功能,高配车型中提供14扬声器的BOSE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XT5搭载了与XT4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2.0T发动机最大的亮点是具备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