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爆棚,这可能更像人们心中的大众,全新速派正式亮相

2019年06月18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斯柯达大众的关系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相比大众的稳重老成,斯柯达的定位更显年轻运动,有点像华为与荣耀之间的关系,自现款速派的发布,至今已经过去4年时间,作为斯柯达的当家旗舰,自然是不能丢了门面,于是,中期改款的速派来了。

null


新款速派与现售款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只是进行了一些细节优化,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全新的开眼角式的大灯组设计,与中网紧密相连,全LED的大灯光源内部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

null


中网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中间两条为实心设计,提供了一些必要的感应装置及前置摄像头。底部包围上的雾灯造型有所变化,蜂窝状的网格设计更加运动,LED光源的雾灯更有科技感。

null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4869mm的车身长度显得非常修长,体现出它的豪华感,但其实我如果不和你们说它比现款车型长了8mm,也没人能看得出来,2841mm的轴距非常长,内部乘坐空间得以保证。

null


车身尾部,新速派取消了原先的品牌LOGO,用一串“SKODA”的英文代替,恕我直言,这样的设计,虽然很流行,但是感觉在这款车上,这样会显得车尾有些设计空洞,也就是看着有点“秃”。尾灯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更显层次感,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到两侧,给略显空洞的车尾增添了一些设计感。

null


进入内饰,我们观察到,整体还是那个内饰设计,但是换装了全新的运动型平底方向盘,全液晶的仪表,全新的车机系统和空调面板,科技感更加浓厚,全新的棕色内饰和十色氛围灯的加入,让这台车更显豪华。

null


不过这全触摸操作的空调面板,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更容易留指纹而且滑动式的风量调节也不如旋钮方便。

null


掀背式的后尾门是我最喜欢的,这是我对于斯柯达热爱的重要理由之一,开口面积更大,内部空间非常平整,后排座椅四六比例放倒后的空间更加宽敞。

null


新款速派继续沿用了现款的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分别搭载7速干式/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分别为150/186/220马力,这几套动力总成在整个大众车系里是非常常见的,动力性及稳定性都无需担心。

null


本次速派的升级更多的是在一些细节处的升级,让用户有一个更好的使用感受,在整体机械部分并没有变化,不过虽然整体外观还是2015年的设计,不过放到现在也不显过时,反而经过升级之后会更有一些科技感,改款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