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自吸情怀的你动心么?保时捷718 Spyder/Cayman GT4官图

2019年06月18日 14:08: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718 Cayman GT4在外观方面和718 T/718 GTS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新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其下压力增加了50%,该方面的提升取决于新车配备的固定式尾翼,GT风格车身套件等一系列元素的优化。

718 Cayman GT4车身高度比同车系任何产品都低30mm,同时该车在200km/h的车速下有12公斤的额外下压力,为车辆提供更好的车身稳定性。值得一说的是,718 Cayman GT4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锻造轮圈,同时支持选装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系统(PCCB)。为了强调新车运动属性新车还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718 Cayman GT4作为718车系偏高性能的产品,新车基于高性能GT底盘开发而来,同时配备保时捷最新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机械限滑差速器,可调阻尼器的运动悬挂等一系列辅助驾驶系统。

718 Cayman GT4内部和718 T的设计十分相似,新车取消了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和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你开着它能想到的一切就是和驾驶相关。

718 Cayman GT4支持选装Clubsport套件,他能带给消费者的就是更纯粹的驾驶感觉, 比如驾驶员一侧会配备六点式安全带,车身加强杆和副驾桶形座椅下方的手持灭火器。

保时捷此次推出的718 Spyder外观延续了550 Spyder,718 RS 60 Spyder等车型的经典设计,新车同718 Cayman GT4基于相同底盘开发而来。

718 Spyder敞篷拆下后可存放在前备厢里,该车身设计为这款性能机器增添了不少优雅感,如果您目前在寻找一台高性能同时兼具优雅的跑车,那么这款车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

718 Spyder车尾并没有配备固定式尾翼,取而代之的则是120km/h可实现升起的后扰流板,该设计与敞篷车所彰显的优雅感有较好的结合。

718 Spyder外观虽然没有718 Cayman GT4暴力运动,但是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系统(PCCB),扭矩引导系统(PTV),稳定管理系统(PSM)都将出现在该车型上。

新车内部同样为驾驶层面妥协了不少,比如没有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手动变速箱,塞到组件(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

动力方面,718 Cayman GT4搭载4.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型可在4.4秒破白,同时0-20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3.8秒。

动力方面,718 Spyder同样搭载4.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同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依然可达4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保时捷718是亲民跑车系列,但是近期推出的718 T,718 Spyder和718 Cayman GT4预计不会成为该系列中最走量的车型。如果说718 T是给年轻有为并想要体验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出门玩伴,那么718 Spyder和718 Cayman GT4是给坚持使用手动变速箱,同时热爱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全新购车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