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概念车拿来量产?宝骏RM-5申报图曝光

2019年06月18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骏RM-5的前脸设计高度借鉴了RM-C概念车,前机盖下部是造型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面积的矩阵式星辉格栅融合在一起,一体感很强。进气格栅两侧,是分体式前大灯,整个前大灯造型同样源于RM-C概念车。

配图为宝骏RM-C概念车新车的侧面腰线同样还原了RM-C概念车的设计,前后门把手四周使用了多边形几何元素,并与前后灯组的多边形几何元素设计形成了呼应,整体设计大胆时尚。

车尾使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部为贯穿式灯带,下部后尾灯组与牌照框融为一体。尾部还贴有“新宝骏”和“RM-5”的铭牌。

通过对比,再次可以清晰看到RM-5与RM-C概念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相像。RM-5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mm,轴距2750mm,总质量2080kg,整备质量1541/1565kg,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提供两种ADAS系统、全景可视系统、不同轮圈、前格栅、高亮黑窗框饰条、前照灯、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位灯、后组合灯、感应式前雨刮、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B/C柱高亮黑饰板、黑色车顶外观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值得一提的是,RM-5的额定载客人数为6-7人,如果您家中人口较多,不妨考虑一下这辆外观科幻的宝骏新车,小哥也会持续关注RM-5的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