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当自强,6.58万配进口6AT,两个月卖出1700台碾压途观L

2019年06月18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货当自强,6.58万配进口6AT,两个月卖出1700台碾压途观L

如果在10~15万元的预算内选择一款SUV车型,我想大多数消费者都应该想到自主品牌,因为合资SUV车型所在15万元的预算内基本都是小型SUV,空间和安全配置的性能不是很理想。作为国产品牌的一哥,长安 CS75是国内的热门车型,CS75也为长安品牌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长安 CS75今年两个月的销量也突破了1,700台,这款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价格有很大关系,目前,终端仍有15000元的下探,起步价仅为65,800元,比合资车更有优势。

null


CS75车型整体设计由早期车型基础上进行改变,多条幅镀铬网格栅则是豪车的典范,更具气质。前保险杠区域的结构采用梯形格栅和底部黑色护板,比老款上档次感。从灯组来看,长安全新CS75标配全LED前大灯,全LED尾灯,甚至刹车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均为LED,即使您购买的最低配车型也不需要自己添加额外的费用,长安给出的真诚还是不错的。

null


车身侧面,CS75侧面保持了紧凑型SUV的标准形象,没有大的优势和劣势,整体设计非常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50× 1850× 1705mm,轴距为2700mm。新车型均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双五辐设计的风格显得简约大气,很有一种城市SUV的感觉。

null


CS75尾部造型饱满而稳重,丰富的设计元素带来良好的立体感,CS75采用直通式尾灯设计,如奥迪林肯等奢侈品牌都采用了这种直通式尾灯设计,逼格非常高,夜幕降临时,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中控台配备了银色拉丝装饰面板,可以增强内饰质感。它配备了一个10.25英寸的浮动中控液晶屏,并内置于Call智能汽车互连系统。内饰材料覆盖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进一步增强科技感和整体温馨氛围且更具质感。

null


动力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搭配第三代爱信的进口3AT变速箱,1.5T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这个蓝鲸 1.5T也赢了“2018年中国十大引擎”称号,这也证明了长安 CS75真是无可挑剔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