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成为最便宜的豪华中大型车么?凯迪拉克国产CT5申报图

2019年06月18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凯迪拉克国产CT5。凯迪拉克全新CT5定位是中大型车,新车基于全新家族化设计打造而来,同时双外观设计也符合更多消费者审美需求。细节方面,配备黑色蜂窝状中网的CT5预计为运动版车型,而偏重豪华风格的风尚版车型有望采用点阵式设计,此外两者车身饰件及轮圈造型也会有所不同。

国产后的CT5尾部样式同海外版基本相似,新车尾部采用较为敦实的设计风格,同时重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也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后的CT5长宽高4924/1883/1445mm,轴距为2947mm。

新车不同外观套件车型将配备不同样式前杠,中网,后杠,车身饰件及轮圈,同时不同车型也将配备样式不同的门把手和雷达等便利性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预计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预计匹配10AT变速箱。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率先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国产CT5车型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