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起!搭载沃尔沃发动机,配置越级,最帅气国产溜背SUV

2019年06月1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星越为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跨界SUV,其插电混动车型共有4款,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这款车外观造型相当帅气,内饰氛围也有很不错的豪华感,而且功能配置相当丰富。星越PHEV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DTC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匹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最高达到80Km。

吉利星越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科技感十足,其灯光配置也是相当出众,星越新能源全系四款车均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有矩阵大灯并具备流水转向效果。





吉利星越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科技感十足,其灯光配置也是相当出众:星越新能源全系四款车均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有矩阵大灯,流水转向效果。




星越的内饰设计明显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和触感相当nice!而眼前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更是抢眼!



全液晶仪表盘效果清晰细腻,并支持全屏幕地图导航显示。每当切换一种驾驶模式,仪表盘都会显示出不同的风格,骚气过人。



运动模式下,液晶仪表盘显示为红色风格,战斗气息很强烈。


星越的配置相当丰富,这也是吉利的一贯作风。其新能源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USB接口,而舒适进入和一键启动均有具备。



在高配两款车型上,额外还有前排座椅通风和座椅记忆功能,手机无线充电和加热/制冷杯架等鲜见配置也一并奉上。



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也有亮点,星越新能源标配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高配两款车型上,额外还有并线辅助等功能。




高配两款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但显示效果一般。



身的溜背设计带来动感外观的同时也存在弊端,导致后排空间略显紧凑,特别是后排的头部空间,高个子坐在后排免不了蹭头发。还好全景天窗面积足够大不至于太压抑。



【简评】

吉利星越作为一款轿跑SUV,其造型非常前卫,动感十足,符合当下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的潮流,其中星越PHEV车型是限牌城市的消费者的一个好选择,纯电续航达到80Km,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有效降低用车成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空心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