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熊孩子掰掉劳斯莱斯24万车标,车主要索赔,家长:想钱想疯了?

2019年06月18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世界汽车中可称为贵族的,唯有劳斯莱斯。”

null



劳斯莱斯成为英国王室专用车已有多年历史,爱德华八世、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玛格丽特公主、肯特公爵等众多英王室成员的座驾都是劳斯莱斯。其品牌标志上两个重叠的“R”,代表了其品牌的两位创始人查理·劳斯和亨利·莱斯的姓氏首字母。

null



劳斯莱斯旗下车型的售价,动则几百上千万,所以能拥有一辆劳斯莱斯车型的人,必定也是非富即贵。所以开车行驶在路上,遇到这种顶级豪车都要离远一些。万一一个不留神,即便是把它的车漆刮花了,估计没个十几万这事完不了。

null



如果是撞坏了,那高昂的维修费就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了。据说车上的那把伞就价值十万,而劳斯莱斯还有一个标志性特点就是它的飞天女神标。

null



“飞天女神”车标是采用使用最古老的打磨技巧,纯手工打造的。一般6天才能生产一个。所以,不管是什么材质的,“飞天女神”都价值不菲,据悉,一个镀金的飞天女神标价值二十多万。所以为了防止有人偷盗这个飞天女神标,劳斯莱斯就设计一个保护机构,就是熄火后会自动缩回到车内。

null



而在近日,却有一辆劳斯莱斯车头的飞天女神车标被一个熊孩子掰了下来,车主在第一时间看到飞天女神标不见了,虽然有些气愤,但开始没有想要追究,自己去换一个便是了,但是在联系售后中心得知,如果换飞天女神标的话,需要24万。于是车主就找到交警查看监控,才知道飞天女神标是被熊孩子给掰掉了。

null



对此,肯定很多人想说,不是有保护机构吗?怎么会被熊孩子掰掉?

这是因为这位车主的劳斯莱斯车型比较老,与新款的劳斯莱斯车型在车主熄火离开后自动缩回不同,老款的劳斯莱斯车型只有在外力拉扯下才会缩回保护。并且因为车主的劳斯莱斯有一定的车龄,可能其保护机制触发并没有那么灵敏,才给熊孩子在第一时间下就给掰了下来。

null



但是,当车主找熊孩子的父母解决赔偿的时候,熊孩子的父母称其敲诈,一个车标就要24万,并且态度恶劣,直言车主是来碰瓷的,表示车主想钱想疯了。

随后车主没有用办法,直接报警了,交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但似乎熊孩子父母不愿意接受,因此车主最终也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