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售12.78万起,广汽本田款缤智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18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6月18日,广汽本田缤智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新车汲取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高配车型将换装低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而低配车型则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均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null



采用海外版外观设计

新增“羽翼式”LED前大灯

新款缤智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汲取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上方使用更宽的镀铬饰条,突出运动气息。此外,新增的220 TURBO车型还采用了和雅阁类似的“羽翼式”大灯。

null


来到侧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短小精悍的造型设计,在两条腰线的装饰下,十分朝气蓬勃。双色的五辐轮圈也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此外,在配备了SPORT风格包围套件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并且更加运动。

null


车尾整体则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在新增的220TURBO(1.5T)车型上,新车将提供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null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隔热玻璃、全车电动车窗等,此外1.5L豪华版和220TURBO CVT旗舰版还将额外搭载外后视镜转向灯和SPORT风格包围组件。

null



延续现款车型布局

科技、实用性配置进一步升级

null


新款缤智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配色上提供了包括“酒红+黑”在内的共计五种颜色搭配,相比起全黑内饰,这样的配色能够提升车内的活跃氛围。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在此基础上,中高配车型还将分别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null



新增1.5T+CVT动力组合

取消1.8L车型及四驱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保留了1.5L自然吸气车型,其搭载的L15B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为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但已经可以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仍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以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的L15BP型1.5T发动机代替了此前高配车型的R18系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不再提供四驱车型。

null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扭力梁式后悬架的组合形式。

null



写到最后


null


本田缤智作为紧凑级SUV的一匹黑马,是继雅阁、飞度之后导入的第三款全球性战略性车型,上市之初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至今,缤智已经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同时,随着同级别产品推陈出新和国六排放的到来,时隔五年,本田缤智也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缤智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最大亮点在于1.5T发动机的加入,让新车的动力更为强劲,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提升了自身竞争力。但与此同时,现款1.8L顶配所采用的适时四驱系统并未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这也意味着缤智更加坚定城市SUV的产品定位,取消四驱系统后可节省一定成本,并对于降低油耗有所帮助。那么大家对于缤智此次改款所带来的变化是否满意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