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钦培吉接棒陈立哲执掌沃尔沃销售大中华区

2019年06月18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6月18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式任命钦培吉先生为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现任总裁陈立哲先生任期届满,将调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公司总经理。该任命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生效。

汽势传媒

陈立哲于2016年6月起担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彼时, 付强离开了效力5年的沃尔沃,从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CEO任上去职。付强突然离开后十余天,陈立哲被火线调任,颇有救火的意味。 在陈立哲领导期间不负重托,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额增长超过50%,实现销量持续稳定增长,使大中华区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

沃尔沃官方销售数据显示,在2019年车市连续下滑的中国市场,得益于国产XC60和S90车型的热销,沃尔沃5月新车销量达到12425辆,同比增长17.4%。今年1-5月,沃尔沃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达54503辆,较去年同期的49792辆增长9.5%。

实际上,在担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之前,身为台湾人的陈立哲负责的就是沃尔沃台湾市场。此次三年期满调回台湾,也算“荣归故里”。而即将接替陈立哲担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的钦培吉,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他于2011年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曾任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和经销商网络副总裁,现任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COO)。钦培吉能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继续带领沃尔沃中华区保持增长,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