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现女司机“奇葩”事故,挂D挡停下后踩着油门下车,路人看呆了

2019年06月19日 09:40:01
分享到:

说到“马路杀手”,想必不少朋友首先就会想到女司机,毕竟一般发生的奇葩交通事故,都是以女司机为主,虽然男司机开车出现交通事故的几率同样很高,但一般都是因为超速、或者其他违章行为而引发事故,而女司机却常常能引发一些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故,这不,下面咱们要说的这位女司机,就做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她居然踩着油门下车!路人看呆了......结果直接将停在路边的两辆倒霉轿车给撞碎了一地零件,这是咋回事呢?

null

这件事情发生在浙江嘉兴,事故中的女司机是一名新手驾驶员,刚拿到驾驶证不久,从监控来看,这名女司机开着的是一台新能源共享汽车,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据路人透露,当时这名女司机姓胡,她开着车在拐弯时不小心刮擦到了旁边骑自行车的路人,然后自行车摔倒了,于是胡某就想着把车靠边停着下车看看情况。

null

接下来的事情咱们通过监控可以看到,胡某当时确实开着车是准备靠路边停着的,可车辆还没完全挺稳时,胡某就把车门给打开了,随后胡某左脚跨下车踩在第上,就在这时,车子突然带着下车才下了一半的胡某冲了出去,首先刮擦到了一辆小轿车,随后直接一头怼上了一辆停在车位里的小轿车,现场零件散落一地。

null

对此,咱们也找到了当时人胡某,胡某回忆表示,当时自己因为把骑自行车的人给撞倒了,再加上自己刚拿到驾照,所以很害怕,只想着赶紧停车下去看看,结果一着急就手忙脚乱了,满脑子只想跳下车去,结果靠边后还挂着D档,然后自己打开车门左脚往外伸的时候右脚就踩到油门上去了,紧接着车子就冲出去了,这件事还搞得自己在医院里躺了几天。

null

经过民警对事故的调查,发现胡某的驾驶者是今年4月12日才考到的,而且拿到证后也基本没开过车,民警还发现,当时胡某在驾驶车辆时,居然穿着一双高跟鞋,经过测量,鞋跟足足有8厘米左右。对此,民警也对胡某进行了处罚,因为在我国交通法中明确规定,在开车时是严禁穿高跟鞋的,因为穿上高跟鞋,你的脚尖很难把油门和刹车踩到底,朋友紧急情况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最终,胡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同时胡某也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再也不会穿高跟鞋开车了。不知道大家对此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