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78万起,换装1.5T发动机的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19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指导价为12.78-17.68万元

▶1.5T代替老款1.8L发动机,1.5L继续使用

▶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6月18日,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公布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78-17.68万元。这次的改款,亮点在于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换装上了1.5T发动机,代替掉了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null


null



新款缤智的外观变化不大,前脸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银色大镀铬装在上面,两侧是本田标志性LED大灯,整个脸展现出来的表情要比老款更凶一些。另外,新款缤智缤纷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加持以及全新的轮毂样式。


null


null



车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1.5T版本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筒式排气口设计。所以,新款缤智还是保持着一贯耐看的设计造型,只是增加了一些更年轻运动的装饰点缀而已。


null


null



至于新款缤智的空间,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同级别几乎是最优秀的水准,不只是大,还拥有着十分灵活和便利的实用性。比如,全系标配了后排魔术座椅功能,不仅可以放平靠背,还可以翻折整个座椅,特别是过年去买盆栽回家摆的时候,这个功能就真的香了。


对了,新款缤智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因为外观细节的变化,所以车身尺寸比现款会有一点点变化,但是可以忽略不计。



去到车内饰,主要还是讲讲一些配置的升级,因为设计层面并有发生变化,跟老款保持一致。安全配置方面,缤智1.5T版本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等等。除此之外,也会标配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等。


null


null



根据不同的车型,还会提供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LED大灯、自动空调、自动启停、全景天窗等等配置。


null



新款缤智装的这副1.5T发动机,型号为L15BP,最大马力177匹,跟思域一样,最大扭矩220牛·米,比新款思域少6牛·米,匹配CVT变速箱,不再提供四驱车型。相比同级别的大众探歌、丰田C-HR,这样的动力水准竞争力相当出色了。


null


null



当然,一共6款车型当中,有3款还是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款缤智全系车型都提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版本选择。


网友热评:


@心有林夕yy :这车保值率挺好的。


@哎呦喂依:这才叫本田!1.5T上来,这个级别里面确实是非常好的选择了。


@千年老王:这种车就是,属于那种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车,好开、省油、耐用、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