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顾家的你一个新选择 宝马8系Gran Coupe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1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宝马8系未来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双门硬顶,双门敞篷,Gran Coupe和M8系列车型。8系车型都基于宝马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所以新车在车身尺寸,重量,操控感受及动力方面都会有全新的改观。

宝马8系Gran Coupe将会有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M运动套装等多款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时下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和肌肉线条更明显的车身轮廓。

宝马8系Gran Coupe虽然和8系Coupe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但是新车相比双门硬顶车型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提空间。参考8系Gran Coupe官图可以发现,新车配备了级别更高的驾驶辅助系统,从前杠下方探头可以猜测高配车型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辆自动刹停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

8系Gran Coupe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宝马目前科技感最强的激光大灯组。

新车侧面相比双门硬顶车型更加优雅,同时车身尺寸也会得到进一步加强,该车车长相比8系Coupe车型加长了231mm,轴距加长了201mm,同时车宽相比8系Coupe车型也增加了30mm。

8系Gran Coupe车尾配备更宽的轮拱,再加上20英寸M运动轮圈,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

宝马8系Gran Coupe尾部造型更具层次感,尾厢横向线条的设计与硬朗车身线条形成呼应,同时细长的尾灯组也更具辨识度。

细节方面,配备M运动套装的车型尾部会配备造型更夸张的扩散器,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口看上去也更有视觉冲击感。

宝马粉丝们相信对宝马全新的内饰风格已经不陌生了,宝马8系Gran Coupe内饰设计和近期推出的宝马8系Coupe等车型差别不大。新车换用了全液晶仪表,运动化三辐式方向盘,升级后的iDrive 7人机交互系统,重新布局的中控面板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及人见人爱的水晶挡把。

此外,宝马M850i xDrive Gran Coupe和840i Gran Coupe标配限滑差速器,同时驾乘者还会有运动,舒适,经济,个性化等多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使用。

8系Gran Coupe相比双门Coupe车型也会更在意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比如新车会有更好的后排头部空间,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体式座椅和四驱独立空调,同时新车腿部空间比双门Coupe加长了201mm。

为了增强8系Gran Coupe车型的实用性,该车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同时配备了全景天窗。此外8系Gran Coupe也可以通过宝马定制化部门选择Merino真皮内饰,Bowers&Wilkins Diamond音响等更加个性化的配置。

后排座椅放倒的状态下,8系Gran Coupe车型也会提供更好的尾厢空间。

目前海外版本840i Gran Coupe车型和84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将配备级别更高的驾驶辅助系统,iDrive 7人机交互系统,远程启动,M限滑差速器(仅限840i车型),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加热座椅,Nappa真皮内饰,HUD抬头显示,Harman-Kardon等。M85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将配备,20英寸M运动轮圈,M运动刹车,M限滑差速器,M运动悬架,M运动方向盘,M运动套件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840i Gran Coupe和84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同时该发动机还将配备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等时下主流的技术。M850i xDrive Gran Coupe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宝马8系Gran Coupe实车将于6月25日慕尼黑宝马峰会正式亮相,随后会在7月份投产。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和AMG GT四门版及Panamera成为竞品车型,同时M8系列车型随后也会推出该车型。能够消费宝马8系的客户大多数均为年轻有为的消费者,如果您目前还处于甜蜜的二人世界阶段,小哥建议选购双门硬顶或者双门软顶车型,而如果您更顾家,那么8系Gran Coupe会是该级别车型中不错的选择之一。(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