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缤智1.8L换装1.5T 配置大升级 12.78万起划算不?

2019年06月19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广本成为车市中最亮眼的“明星”。数据显示,2019年5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68642辆,同比增长34.2%;1-5月,广汽本田终端累计销量315265辆,同比增长14.1%。尽管车市寒流阵阵,但广本依然逆势增长。

6月18日,新缤智在苏州发布上市,这次,新缤智取消了1.8L自吸动力,加入到了广汽本田“T”产品矩阵,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中1.5L自然吸气车型和1.5T涡轮增压车型各占3款,整体售价区间为12.78万-17.68万。

null


null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以及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正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null


1.8L换装1.5T 拥有6.1L/100km低油耗  

此次上市的新缤智最大的变化要数动力焕新。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这套本田的“金牌”动力组合已经在在多款产品中应用,其口碑与性能都得到了广泛认可。先看一组数据,这套新缤智的1.5T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这套数据远远超过了原1.8L的动力系统,而且,与同级劲敌逍客相比,依然是完胜状态。

null


这款车型开起来同样质感十足,新缤智220TURBO版本在起步阶段更加从容,在低转速下拥有充沛的扭矩输出,这样不用刻意将油门初段调得过于灵敏,而这是相对先期款1.8L车型做的很大变化,之前1.8L车型为了确保车辆在起步时能够有更好的动力表现,会让人觉得有些“窜”,可是转速上去又马上回落,否则NVH性能不行。而现在有了1.5T之后,即使在2000转也能保持足够的动力输出,加速感一样,可是车内NVH感受却更好。

null


在全油门加速的时候,新缤智220TURBO在动力上有更爽的快感,非常直接的加速,有着持续不断的动力支持。据悉,这款小型SUV可以达到8.9秒,与同级竞品相比,绝对是有碾压式的优势。

null


除了强劲的发动机,新缤智还搭载了基于Honda技术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它采用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使得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线性,而且,还提升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这给关注油耗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配置大升级 新增智能安全超感系统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缤智换装新的动力系统,并非更换1.5T发动机那么简单,为了配置这套强劲的动力系统,本田工程师对车体进行一些改造来确保动力和车辆设计的平衡。首先提升了车身的刚性,在车体的多个连接处进行了零部件追加,来强化整车操控性,同时针对220TURBO车型也专门在车头和车尾底部进行了加强设计。

null


另外,新缤智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升级,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教,配合振幅感应型阻尼器,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与优异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搭载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

null


除此之外,新缤智还搭载了智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在很多中高级车型上才装备的安全防护系统可谓“功力强大”,该系统包括Honda全球领先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功能,增加安全防护又提升了驾驶感受。

null


不仅如此,新缤智还搭载了全新的8英寸触控屏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全系标配豪华全景电动天窗,这套智能系统支持多媒体互联功能,让有着的生活更惬意。

null


null


鬼扯:新缤智上市不到5年便迅速达成60万销量。此次,新缤智新增了多项价值感颇高的配置,更换了性能更为出众的1.5T发动机,提升了整个车型的硬核实力。这套全新升级的新缤智,很可能在成为广本全新的销量增长点,很有爆款的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