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最彪悍的红标思域,性能不输911,外观低调,售价高达70万

2019年06月19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最彪悍的红标思域,性能不输911,外观低调,售价高达70万

拥有一辆跑车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梦想,根据车身结构,跑车分为轿跑车,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如果按价格区分,有民用跑车和超级跑车。但是仍然有一些跑车,虽然他们的定位不是很明确,但他们有真正的跑车实力。本田思域作为一款小型车,它在国内广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它在同一级别车型中具有出色的动力。但实际上思域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超跑版本车型,它是红标版的本思域,型号为本田 TYPE R.

null


我相信每个人都听过这句话,不怕奔驰路虎 ,就怕大众会带来字母,但还有另一个口头禅,不怕保时捷 911害怕带有红标的本田思域,就像辉腾低调的样子却隐藏着它的奢侈和高贵的象征。不平滑的身体线条覆盖了本田 TYPE的力量,虽然保时捷 911性能强大,但红标本田思域在颜值设计上和动力方面不会输给保时捷911

null


null


就外观而言,红标思域的整体造型有点类似于宝马 M系列。锋利的前大灯配有引人注目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使得红标本田思域非常醒目。此外,无论是颠趴的车身,还是非常运动的轮圈,还是锋利的车身线条,它都散发着其的爆发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尾部不同于普通的跑车,尾部非常夸张,看起来像一只老鹰。尾灯采用独特的回旋镖设计,三个相邻的排气管比价值数百万的超跑更具吸引力。

null


在内饰方面,功能齐全的控制挡是该车的最大亮点,独特的设计注定与常规版本的体验不同。

null


null


在性价比方面,可以说它远远超过百万跑车,虽然这款红标本田思域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据说这款车的价格约为70万元。如果你在路上遇到这辆车,你尽可能地隐藏起来,要是一不留神被人家甩了好几条街,那多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