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每年会更换下来很多试驾车,为什么我们都买不到呢?

2019年06月19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4S店里面有试驾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一般来说,4S店的试驾车是每种车型都会配备一台,并且正常情况下是每年都会进行更换。照这么计算下来,一家4S店一年更换下来的试驾车还是不少的。但是我们很少会遇到4S店有出售试驾车,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image001.jpg

4S店确实每年会淘汰下来很多试驾车,这些试驾车,因为只使用了一年,如果平时试驾率不高的话,其实车况还是很好的,价格与新车相比要便宜很多,而且还不要购置税,相当划算。所以,很多车况比较好的性价比很高的试驾车替换下来之后都是自己员工买走了,有时候这些试驾车更替的数量还满足不了自己员工购车的需求,所以就不太会流落到外部了。

image003.jpg

还有一点,就是以前很多4S店并不具备二手车交易的功能,即使有试驾车更换下来,员工不要,他们也就直接转卖给二手车公司了,普通消费者很难从4S店这里直接得到试驾车出售的信息,所以觉得很少听到4S店有试驾车出售。现在很多厂方都在推自己品牌的二手业务,4S店也都有了自己的二手车部门,碰巧的话还是可以遇到的。不过再想想,能够这样放着没人来买的试驾车,车况大都不怎么好了,真想买的话,要仔细观察并且好好试驾一下了。

image005.jpg

总之,4S店的试驾车更换下来,首先会考虑自己公司员工的内部需求,然后才会流向二手车市场或者放到4S店的二手车部门去出售,这样的车子,一家店每年也就几辆,真的是要很凑巧才会遇到,就算是遇到了,车型和车况也不一定是自己满意的,所以我们才会觉得买到4S店试驾车的概率很低,但真的说有什么猫腻吧,不会有,也没啥必要。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