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修不好的4种故障问题,只要摊上只能认栽,修也白修

2019年06月19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随着车龄的不断增加,车辆上必然都会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故障问题,而在车辆出现问题后,绝大多数车主的第一反应就是上维修店去维修,但是经过几次维修以后,车主发现这个故障问题还是在反复出现,这不仅让车主觉得很郁闷,而且还花费了车主不少的血汗钱。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汽车上修不好的4种故障,只要摊上只能认栽,修也白修!

null


故障一、车辆异响

车辆异响是汽车上最常见的一种故障问题,尤其是那些老旧的车辆,因为时间长了的原因,车辆上的各个橡胶件老化、零部件磨损都会使得零件与零件直接产生间隙,进而就会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出异响声。

而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查到异响声的来源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在不影响行车安全的前提下,我们车主根本没必要去糟蹋钱修理这样的故障问题。

null


故障二、车辆动力不足

车动力不足也是令诸多车主比较苦恼的故障问题,车辆起初的时候动力还比较充沛,可是使用了不久车辆的动力就不如以前了,并且车辆是越来越没劲,跑遍全市修理厂也没有查出故障根源,这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车主以后没必要再去糟蹋钱去修理了,我们都知道,汽车的质量再好它也是有使用寿命的,车辆动力不足一方面是因为车辆本来排量就小,而后又加上另一方面零件的老化,所以车辆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也是正常现象。

null


故障三、变速箱抖动异响

变速箱作为汽车上的三大件之一,其造价成本和制造工艺都是非常高的,一旦变速箱出现故障问题,那么维修起来不仅非常的费时费力,而且维修产生的费用也是非常之高的。

而大部分变速箱出故障,往往都是因为变速箱本身上的质量缺陷,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通病、胎里带故障,所以当变速箱摊上这样的故障后,我们车主不必要去做无谓的挣扎去修理了。

null


故障四、发动机机油增多

发动机烧机油这个代名词,在汽车业界已经流传了N多年,严谨点来说都是德系车一把手制造出来的,但是烧机油的问题可以通过后期的维修来加以控制,但是又不得不说烧机油这个故障问题还是比较坑爹的。

null


不过在近些年的汽车市场上,又频频爆发出了一个机油增多的全新代名词,机油增多顾名思义是机油在发动机内增多了,而增多的机油还并非是机油而是汽油,汽油和机油在发动机内混合,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最最关键的是,要想处理这样的问题,只有更换发动机总成才可以,所以也奉劝我们车主,一旦摊上发动机机油增多故障,也只能认栽,修也白修!

null


汽车上修不好的4种故障问题,只要摊上只能认栽,修也白修!以上就是汽车上修不好的4种故障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些故障问题上浪费大量的修车费。不知您认为车辆上的哪些故障问题是修不好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