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6月19日资讯:钦培吉正式出任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总裁;德国计划加快发展电动汽车产业

2019年06月19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1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包括:321批新车公示 78户企业286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在列;成都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实施细则,6月25日前按中央标准50%给予补贴;乘联会:降至34.1% 中国品牌市占率迎来“冰点”;钦培吉正式接棒陈立哲任沃尔沃中华区销售总裁;上汽集团与曼苏尔集团合资成立销售公司;特斯拉或将重组亚洲业务 成立大中华区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6月18日,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32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本批《公告》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78户企业的286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74户企业25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2户企业1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8户企业11个型号。

    近日,成都市财政局等5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指出,在中央财政补贴基础上,对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注册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新车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50%的市级配套补贴。

    近日,乘联会发布2019年5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深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已经降至34.1%,创2019年新低。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4月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0.2%、41.2%、42.4%、36.7%。

    6月18日,沃尔沃汽车正式任命钦培吉为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现任总裁陈立哲任期届满,将调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公司总经理。该任命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生效。今年1-5月,沃尔沃累计在华累计销量达到54503辆,同比增长9.5%,旗下大部分车型增幅明显。

    近日,由宝马大众和戴姆勒等7家德系巨头联合成立的充电基础设施平台Hubject与四家中国本土充电运营商深圳车电网、云快充、充电侠、卡酷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此次签约,Hubject平台上所运营的充电桩将新增3.5万根,加速本土布局。

    日前,上汽集团与埃及最大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成立合资销售公司,此后上汽集团旗下名爵ZS、名爵HS(7千油卡)、名爵6等车型将在埃及上市销售。

    • 6月18日,小鹏汽车宣告第10000辆产品在郑州下线。10000辆目标达成是造车新势力对未来从已知向未知的过度,也是这场行业淘汰赛中,真正公平比拼的开始。汽车预言家对此进行深度分析,从业内外的角度,解读第10000辆的意义以及造车新势力的行业现状。


      国际版块

      • 6月19日,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正在对其亚洲业务进行重组,以便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中国。该公司将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并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中华区新部门,这一部门将由现任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领导。

        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加快其数字转型步伐,计划将约5000名数字专家汇集到一个单一部门,开发一套适用于所有新车型的统一软件操作系统“vw.os”。大众汽车表示,到2025年,其内部软件研发比例将从目前的不足10%上升到至少60%。

        6月19日,据日媒报道,日产汽车计划在其提议的四个委员会中,给予联盟伙伴雷诺董事长及其首席执行官多个席位。据消息人士称,日产汽车将于6月25日举行股东大会,届时公司将采用彻底改革的治理结构。

        近日,德国交通部长朔伊尔表示,德国需在2030年前将电动汽车保有量提升至1000万辆,并且新增50万辆电动卡车以及30万个充电桩,才能实现预期的减排目标。根据欧盟规定,到2021年,欧洲汽车制造商必须将新车碳排放量降至每公里95克以下。

        • 6月18日,拜腾宣布任命鲍安迪(Andy Ball)担任项目管理副总裁,负责推进产品开发,助力拜腾按时交付高品质车辆。拜腾方面表示,他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公司高管团队,加强拜腾在全球范围的项目管理水平,从交付首款车型M-Byte SUV开始,实现在同一平台上向全球市场推出不同产品的目标。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