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缤智:为更懂年轻人而来

2019年06月19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电商平台善于造节,“双11”是阿里巴巴首创,而618则被认为是京东的主场,但这些购物节任何一家电商平台都不会放过,今年也不例外。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18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成交量、销售额均屡创新高。

狂欢的背后,喜好“买买买”的年轻人作为购物主力,再一次站在了聚光灯下。实际上,作为消费升级的主力人群,近年来无论是商界大佬还是互联网精英,无论是风险投资还是终端市场,早已将年轻人视为“香饽饽”,只有抓住年轻消费者,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迎合年轻消费者,成为不少企业尤其是车企的当务之急。毕竟现在的年轻人不仅懂得精打细算,更懂得享受生活。除了汽车本身的舒适和配置以外,他们更多的是追求个性、潮流和高品质。

null



广汽本田,作为2019年至今中国车市为数不多的实现销量增长的车企,旗下车型已经在中国车市的年轻化道路上占得先机。新一代雅阁、凌派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6月18日,旗下另一款销量机器缤智焕新上市,新缤智在外观、内饰上有小幅度调整,动力方面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8L车型,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2.78-17.68万元,竞争力有了进一步增强。

null



颜值提升换装地球梦发动机

想要抓住年轻消费者的新,拥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表必不可少,新缤智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更加精进。外观融合了SUV和轿车造型设计的颜值美感,一体式镀铬前格栅与飞翼动感前脸一气呵成,配上羽翼式LED前大灯,以及并排式五灯珠雾灯,带来超强视觉冲击。车身掠影浮雕双腰线设计尽显硬朗与质感。尾部光纤式LED组合尾灯和双排气管,全方位提升了车尾运动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延续老款风格的同时,增加了红黑内饰的配色,增添了些许个性元素。配置上有了显而易见的升级,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系统等,而高配车型还将加入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等功能。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90mm、1605mm,轴距依然为2610mm。

null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依旧采用了1.5L自然吸气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还新增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对比主流同级竞品,新缤智的动力系统堪称出色。

年轻化营销玩出新高度

产品力的提升是有形的,要想真正问鼎年轻市场,还需要全心投入一场与年轻人的“共情”,正如缤智一如既往的“先锋艺术营销”。

null



与传统车企上市活动不同,广汽本田独辟蹊径,为新缤智上市带来一场极富新意的灵感WORKSHOP,面向意识极度前卫的先锐目标层,即“业界人”,专门打造出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发布会由WORKSHOP执行官启动WORKSHOP讨论,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业界人”突破领域内的常规思维,从新缤智身上捕捉灵感并进行现场创作,将新缤智的先锋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事实上,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缤智便创造性提出“艺术创变未来”口号,在行业首创“先锋艺术营销”,颠覆了公众对艺术高冷的固有偏见。无论是2015年的缤智“梵高时代”印象派幻影艺术大展,还是2016年的缤智“光影沉浸体验馆”,还是2017年与teamLab合作亦或是2018年携国际潮流艺术家打造潮拍艺术项目,都在年轻消费族群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使缤智的先锋艺术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null



此次新缤智上市,为其量身定制的“业界人营销”,通过大数据分析捕捉“业界人”的创作灵感,并活用他们在社交平台的活跃度,无疑将影响更广泛人群,让他们在享受个性的同时把创造力实践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对于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打破界限,不喜欢被束缚,勇于践行的先锋青年而言,新缤智的到来,无疑为他们新增了一个很好的购车选择。

助推广汽本田销量再创新高

尽管这两年SUV市场开始降温,但是仍有不少车企想要在艰难的车市中取得突破,加速布局小型SUV市场。丰田奕泽、CH-R;大众T-Cross、探歌等车型的陆续上市,就是最好的证明。

null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压力与动力与日俱增。不过从销量上,我们能够看到缤智作为小型SUV的标杆,依旧有着非常顽强的韧性。今年前5个月,销量达到4.24万辆,在合资小型SUV中,仅次于同门的东风本田XR-V。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至今,累计销量更是突破60万辆,月均销量过万。

良好的销量表现,助推广汽本田今年的销量不断攀上。数据显示,今年5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68642辆,同比增长34.2%;1-5月终端累计销量315265辆,同比增长14.1%,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仍然处于两位数下滑的形势下,实属不易。

null



如今,新缤智正式上市,更在动力性能、安全水平、产品设计和品质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并且价格与老款缤智基本保持一致,“加量不加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

再加上广汽本田在营销传播层面煞费苦心,通过“业界人营销”,与年轻消费者直接对话,和他们真正“玩”在一起,让新缤智进一步走进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世界,实现了强烈共鸣。这样一款车,继续热销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