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的100万保额到底买不买?这2种方案很靠谱,很多车主都买错了

2019年06月19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汽车的100万保额到底买不买?这2种方案很靠谱,很多车主都买错了

每个人的经济实力不同,所以购车时的选择也不一样,但无论豪车还是普通车,每位车主都对自己的车爱护有加。因此,车主买完车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车买保险,无论是小刮小蹭还是交通事故,保险的作用都是很大的。

null


除了开车上路,必须要买的交强险之外,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购买第三方责任险,这样一来,万一发生交通意外的话,保险公司还是会承担他人的损失。因此,车主们很重是第三方责任险,但由于保费不同,会导致保额也不一样,所以很多人不知道究竟该买多少保额的三者险。比如每年缴纳1600元左右的保费,保额能够达到50万左右,而当保费增加到2100元时,保额会相应的增加到100万,那么车主们有没有必要购买100万保额的三者险呢?

null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定损员是怎么说的吧。其实对于购买多大保额的保险,这一问题,车主们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选择,高保额的保险适用于两种车主。

null


第一种是新手司机,由于新手司机的驾驶技能还不熟练,而且对道路交通的掌控力还很生疏,因此交通事故很容易出现在这些人身上。

null


第二种就是身处繁华城市的车主,这些城市里豪车随处可见,网易不小心刮蹭了豪华车,纯粹靠自己赔偿的话很可能会倾家荡产。因此对于这类车主来说,购买高保额的三者险是很有必要的,虽然购买100万保额的三者险,每月会多花几百块钱,但万一用到的话,为车主省下的可不止这几百块钱,因此对自己的未来负责,绝对不是一件坏事,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