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加持,宝骏新车曝光,太酷炫了吧!

2019年06月19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宝骏CN202M车型的申报图及信息。新车是宝骏品牌旗下的一款新车型,展现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宝骏CN202M申报图曝光 搭星际几何设计"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19/1F67C7737B3AE883D32F044544680E71AD5A7642_size58_w846_h635.jpeg" />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内部为点阵式结构,搭配宝骏全新的LOGO,辨识度极高。前大灯组造型扁平,中间由镀铬装饰条连接,不仅一体感很强,还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比例十分协调,并且该车的腰线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条线,而是采用了几何面的设计,与前/后大灯组的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宝骏CN202M申报图曝光 搭星际几何设计"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19/A97ADC9AFC42FBB3673C97DB9BC0C2DB3EEEF531_size54_w846_h765.jpeg" />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分为上下两部分,并且上半部分采用了细长造型的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了呼应,下半部分采用了独特的箭羽式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车尾加入了“BAOJUN”字样的标识,更好的体现了其品牌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1645mm)mm,轴距为2750mm。


宝骏CN202M申报图曝光 搭星际几何设计"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619/BAACCDB929F73AC06ADFC75FEF082EFFBD2DAE42_size93_w846_h914.jpeg" />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雷达、天窗、两种ADAS系统、全景影像、不同样式轮圈、前格栅、高亮黑窗框饰条、前灯组、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组、感应式前雨刮、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B/C柱高亮黑饰板、黑色车顶外观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

编辑点评:可以说新车是宝骏品牌旗下具备重要战略意义的车型,无论是智能网联的基因,还是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都非常有吸引力,让我们对新宝骏品牌未来的产品产生了强大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