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空间,操控好评,提奶爸专用进口大众夏朗!

2019年06月19日 21:2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自从家里多了一个印象闹闹闹,一家人出行的时候,小白和小宝的座位就显得有点捉襟见肘了。和悦悦tx一商量,认为一台七座MPV需要被提上日程想来想去,还是不能忘记2012年初见刚刚上市的夏朗时那份心动,决定就是他了,奶爸专用座驾—夏朗先生


温文尔雅的前脸


圆润的车屁屁


最后排两个座位折叠起来


尾箱空间看起来就很可观了。提车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找到SLPP,把原厂卤素大灯改成双光透镜LED大灯,这点咱们家是有共识的,光源很重要,这样晚上才可以顺利找到回家的路。


原厂大灯


长这样


改好了再看


果然炯炯有神啊


大眼睛顿时亮了很多


近光灯效果


远光灯这看得可就更远了,第二件事当然是找彤彤美女给夏朗先生贴上隔热膜,夏天这就到了,要为家里的大小美女们皮肤着想,防晒隔热手段是必须的,而且不能将就。


ps:除了贴膜,贴心的彤彤还附赠了犀牛皮保护膜,B柱透明车衣,漆面养护,真皮养护,车内消毒…全方位保养一番的夏朗先生看起来真是美极了


最后一件事,总得装饰一下,两车门和左前大灯灯眉车贴贴起,车屁屁上爱卡金属标和铜牌也得贴上,这样才完美

嗯…补充一下,印象小闹闹同学第一次坐长途汽车就是坐着夏朗先生跟爸爸妈妈一起去郴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