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领克01价格下探了,网友期待的1.5T车型呢?

2019年06月19日 22:07:01
分享到:

2019款领克01价格下探了 但是为什么还是不出网友期待的1.5T车型?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在今年4月16日的上海车展上,2019款领克01正式上市,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包括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08-20.08万元。相比于第一代车型的售价区间15.88-22.08万元,2019款起售价和最高售价分别降了0.8万元和0.2万元。而且还满足国六标准,二手车残值也有所提高。但是,遗憾的是,网友们期待的1.5T入门级车型还是没有出现。

null


领克01是由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上市一年多,在市场的反响还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6/1657mm,轴距为2734mm,定位为紧凑型SUV。

null


外观上虽然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但看上去总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这是因为作为领克汽车“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富含了大量的都市元素。同时新车还带来了全新耀Pro不同的身颜色,从而更好的诠释了都市一族鲜明的个性。而这款车通过“都市天际”前脸、“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能量晶体”尾灯等标志性设计使整车更具未来感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共提供四种设计风格,分别耀、型、劲、纯,四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从这点就可以看出领克真的是以用户为核心去改良新产品的。

null


null


内饰方面最能体现出两款车的精致,中控区域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做工方面也都属于上乘水准,摸起来触感很细腻。中控的按钮方面,旋钮方面手感更高级。

null


null


2019款领克01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是S60L T4版本上的那一套2.0T引擎,放到领克01上动力调校并没有改变,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匹配了6AT和7DCT两种变速箱形式。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

null


在现在车市整体环境不太好环境下、如果领克01实时推出1.5T版本,进一步拉低了入门门槛,会是一个好办法。你说呢?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