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台最“省油”SUV下半年即将上市,个个性能强悍!

2019年06月20日 07:52: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小车大世界,秀出“模型家当”赢海量有车币!

对于国内的车企来说,新能源车已经逐步成为产品序列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车型。不管是针对车企的双积分政策也好,还是政策引导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也好,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出现在了市面上,人们对于新能源车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那么在2019年的下半年,都会有那些重磅的新能源SUV上市呢?

领界EV在早些时候发布了官方图片,这是福特在中国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此前只有长安福特的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作为福特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存在。据悉,领界EV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销售,NEDC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外观方面领界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细节上增加了前包围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内饰则采用了此前燃油版车型没有的“星云灰”配色。从目前来看,领界EV上市之后,对于小型纯电SUV市场应当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丰田上周发布了纯电动车型规划,而C-HR EV/奕泽 EV则是在此前的上海车展就已经亮相。相比于燃油版车型,C-HR EV/奕泽 EV的外观辨识度更高,封闭式前脸的采用令人对这款车的外观印象深刻。另外,低风阻轮毂在C-HR EV/奕泽 EV身上也有采用。

根据丰田发布的纯电动车计划,一共有10款纯电动车型推出,其中包含丰田铃木共同开发的紧凑型SUV和与斯巴鲁合作开发的中型SUV,这些车型都将基于eTNGA架构进行开发。

作为Aion系列的第二款产品,Aion LX在此前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Aion LX采用了Aion S相同的设计语言。并且它也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车型,根据官方的介绍,Aion LX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NEDC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目前Aion S的产品力表现不错,有车以后此前“光电测试”中它跑出了508公里的成绩,和官方的510公里相差并不大。Aion LX和Aion S相比续航能力有了比较大的提升,究竟能跑多远?“光电测试”等你来。

宋Pro新能源在6月1日的时候公布了18-20万元的预售价,新车提供双擎四驱和三擎四驱两个动力版本,其中双擎四驱是首次应用在比亚迪的车型上,这样一来四驱车型的价格有望降低。

宋Pro新能源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采用一块15.76kWh的三元锂电池。有车以后此前对宋Pro新能源进行的实测中,4.77秒破百的成绩确实出色。在正式上市之后,宋Pro新能源将会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

合众U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5-21万元。目前合众U共有四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三个版本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根据目前的信息,合众U采用的是NCM811三元锂电池,此前有车以后测试过的Aion S采用的就是这种电池。

另外,透明式A柱也是合众U的一个特色,通过摄像头和屏幕的组合,将A柱盲区里的画面实时投影在屏幕上,对于行车安全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e-tron也在上海车展公布了它的预售价格为70-83万元,根据官方的介绍,e-tron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公里。并且支持150kW的快速充电,30分钟可以充满。

e-tron采用前后双电机的模式,最大综合功率265kW,最大综合扭矩561N·m。在Boost模式之下,这两项数据能够提升至300kW和664N·m。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出现在了e-tron上面,能够保证车辆有更稳定的操控性能,并且e-tron采用了一部两级行星齿轮的变速器。

EQC已经实现了国产,预计今年年底交付用户,这一点可以说是在BBA中取得了领先。EQC采用了一块80kWh的电池,NEDC工况续航超过450公里。并且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电动四驱系统,能够输出300kW的最大综合功率和765N·m的最大综合扭矩。

EQC的工程师设定了五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经济、舒适、最长续航、运动、自定义。动能回收的等级分为五档,可以通过方向盘后的拨杆进行调节,而这个拨杆在奔驰的燃油车型上就是换挡拨杆。

总体来说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新能源车并不少,不管是为了指标选择新能源车还是想尝尝鲜,新能源车的技术都在不断进步。当然,我们也能看到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在纯电动车方面的不同之处,造车新势力或许会更注重智能方面。所以,这些新产品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竞争力,交付之后见分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